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凌晨苹果发布 iPhone12 股价却跳水了

2020年10月14日17:33  来源:河南经济广播

5034

时隔27天之后,苹果举行了2020年秋天里的第二场新品发布会,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系列手机的面纱被揭开,智能音箱HomePod Mini也在预期中亮相。

iPhone 12系列真的来了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全部支持5G网络的iPhone 12系列手机,这是苹果跨入 5G 时代的首款新品。

图片来自苹果官网

iPhone 12系列共有四款机型,包括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5G网络是重磅看点。iPhone 12支持中国三大运营商,也支持智能切换,当需要高带宽时iPhone 12会自动切换至5G网络,而无需大数据时则切换至4G网络。

外观上看,iPhone 12 系列延续了刘海屏设计,全系列采用了经典的平直角边框设计,回归了 iPhone 4的工业风设计美学。

其中 iPhone 12 mini采用了航空级铝制直角中框+玻璃后盖,而 iPhone 12 Pro 系列将沿用不锈钢直角中框+玻璃后盖。

颜色方面,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有蓝色、绿色、黑色、白色和红色五种铝金属外观可选。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有石墨色、银色、金色和海蓝色四种不锈钢外观可选。

在发布会上,苹果宣布iPhone 12系列手机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苹果公司环境、政策和社会计划副总裁Lisa Jackson表示,这可以减少碳排放,避免开采和使用宝贵的材料等。

价格方面,iPhone 12 mini 5499元起(64GB起步),iPhone 12 6299元起(64GB起步),iPhone 12 Pro 8499元起(128GB起步),iPhone 12 Pro Max 9299元起(128GB起步)。

发售时间方面,iPhone 12、iPhone 12 Pro 10月16日预订,10月23日开售;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Max 11月6日预订,11月13日开售

智能音箱现身 

在发布会上,苹果带来了智能家居产品HomePod mini。

HomePod Mini 有黑、白两个颜色选择,价格99美元,11月6日预约,11月16日发售。

除了新款iPhone外,此次苹果发布会还推出了MagSafe充电器,可为iPhone和Apple Watch同时充电,支持15W无线充电,产品售价为329元。

此外,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Mac电脑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

苹果股价盘中一度跳水

苹果公司股价在往年的发布会前后,通常先涨后跌,这次也呈现了同样的趋势,苹果股价在发布会开始的时候小幅上扬,在发布会快结束时跳水,跌幅一度达到3.6%,最终收跌2.65%,报121.10美元。

美受访者仅一成计划换新

投行Piper Sandler在发布会前表示,用户对iPhone 12升级的兴趣已经比去年12月时的水平减少了一半以上。

Piper Sandler表示,虽然去年年底进行调查时,有23%的现有iPhone用户计划升级到iPhone 12,但最新的调查显示,只有10%的用户仍然计划这样做。

“在我们对1000名美国人进行的调查中,只有10%的受访者预计将在今年秋冬购买/升级到新的5G iPhone。此外,只有10%的现有iPhone用户预计会升级设备。该结果低于我们在今天苹果活动上预计主要产品发布前的预期,也低于之前的调查显示23%的现有iPhone用户会购买1200美元的5G iPhone。”

网友说

( 河南经济广播)


文章关键词:苹果 iPhone12 股价 跳水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数据线联通山海 红苹果香飘两城

    资料图片   ▲昭通市贫困群众在昭阳区工业园区的东莞电子企业数据线生产车间工作。目前,东莞结对帮扶昭通6县区到广东就业的贫困劳动力27748人,转移到其他地区就业的贫困劳动力165440人。

  • “机皇之战”拉开序幕!三星重返第一、苹果掉出前三!最大黑马竟然是它...

    近期,iPhone 12和华为Mate40先后上市,而这两款手机,也是目前全世界仅有的两款搭配5纳米芯片的旗舰机,他们的全面上市,掀起了本年度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最受瞩目的“机皇之战”。

  • 最高直降700元!苹果自研芯片M1版MacBook拼多多百亿补贴全网最低

    11月18日消息,继iPhone12和iPhone12 mini之后,搭载苹果自研芯片M1的2020款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正式在拼多多开售,两款产

  • 美新冠病例破1100万大关 超30万人上演“纽约大逃离”

    参考消息网11月17日报道外媒称,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了1100万例大关,新数据显示,在过去8个月里,超过30万纽约人已经从“大苹果”(纽约)逃离。另据美国《纽约邮报》网站11月14日报道,《纽约邮报》依据《信息自由法》从美国邮政部门获得的数据显示,从3月1日到10月31日,纽约市居民提交了295103份地址变更申请。

  • 总投资814.5亿元!73个豫沪合作项目签约

    我省每年还向上海供应米面及加工制品10亿斤、蔬菜8亿斤、瓜果4亿斤……  深化与上海的合作,是河南多年来对外开放工作的重中之重。20年来,从引进项目到产融结合,从单向承接到互利共赢,从产业合作到全方位牵手,豫沪合作带来了新机遇,开拓了发展新空间。

  • 保鲜12-18个月!“冻龄”苹果,增收10亿元!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同时还是联合国粮农组织认定的世界最佳苹果优生区,按理说,好苹果应该卖出好价钱,但前几年,由于产业链不完整,再加上外地果商的压价收购,延安果农屡屡陷入丰产不丰收、天灾还要赔的尴尬处境。

  • 消息称苹果正在测试可折叠iPhone:可折叠10万次以上

    11月17日消息,根据UDN消息,苹果开始向代工合作伙伴富士康送出可折叠iPhone ,用于测试生产。苹果首款可折叠iPhone可能会采用OLED或micro-LED技术,两种屏幕会牵动后续组装方法,所以需要进行测试。

  • 友谊根深叶茂 合作硕果累累

    今年10月,河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展会在上海举行。目前,越来越多的河南优质农产品通过农批对接、农超对接、农餐对接、直供直销、社区直送、电商销售等形式,出现在上海市民餐桌上。

  • 车长变身“快递哥”这样违规操作没有受到惩罚,反而有“苹果”嘉奖

    见状,赵培进立即下车捡起快递并大声呼喊失主,但此时骑车的大姐已经驶出一段距离。看到电动车与公交车行驶方向一致,赵利培进便将手机拿回车厢继续行驶。拿到苹果的赵利培心里觉得美滋滋的,没想到自己一个小举动能换来大姐的肯定,他十分开心。

  • 告别漫漫出疆路,阿克苏“冰糖心”苹果借新电商拼多多加速上行

    眼下,新疆阿克苏的“冰糖心”苹果迎来大面积丰收。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物流设施的完善,以及消费习惯的转变,脆甜多汁的“冰糖心”苹果开始越来越多地通过拼多多等电商平台直接销往全国各地。在创新的“拼农货”模式带动下,天山脚下到处上演着一幅幅果农增产又增收的美丽画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