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快讯!吉尔吉斯斯坦总统辞职

2020年10月15日16:29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快讯】据俄罗斯国际文传通讯社刚刚消息,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索隆拜·热恩别科夫辞职。

 

文章关键词:吉尔吉斯斯坦 报料 总统 快讯 辞职 ihxdsb 国际文传 新闻线索 微信 QQ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兹别克斯坦专家:后疫情时代中国与中亚国家间关系将整体得到提升

    9月8日,乌兹别克斯坦国际问题专家法尔霍特·托利波夫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缓和后,中亚国家与中国的合作将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乌专家首先表示,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中国展现了负责任的大国形象。

  • 外交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中医药作出了突出贡献 各国传统医学也发挥了独特影响

    在31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介绍,这是上合组织首次举行以传统医学为主题的会议,会议主题是“发挥传统医学独特优势,团结合作抗击新冠疫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中医药作出了突出贡献,各国传统医学也发挥了独特的影响。

  • 俄专家:俄中军人互相参加阅兵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105名中国军人将参加俄胜利日阅兵,俄专家:俄中军人互相参加阅兵具有重要意义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23日消息,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远东国家历史教研室主任科洛托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俄中两国军人互相参加对方国家阅兵具有重要的象征意义和实际意义。

  • 综述:疫情下中亚“一带一路”合作稳中有进

    沙尔贡煤矿项目部的管理人员王坚说,疫情期间项目部不断优化调整施工方案,保证项目施工生产正常推进,力争将疫情对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  除了抓紧日常施工外,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分公司还向江布尔州50个贫困家庭捐赠三个月生活物资,受到当地民众好评。

  • 吉尔吉斯斯坦总理宣布辞职

    吉尔吉斯斯坦政府新闻局6月15日说,吉总理阿布尔加济耶夫当天宣布辞职。这是阿布尔加济耶夫(右)在吉尔吉斯斯坦比什凯克出席政府会议的资料照片(3月21日摄)。新华社发(罗曼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