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气死了!孩子从电动车上跌落,后车司机一路鸣笛护送,却被家长踹倒在地

2020年10月19日16:57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今天

一段视频迅速冲上热搜
引发大家热议

根据视频显示
10月16日早上7点26分
一位骑着电瓶车的男子
等完红灯后因起步太快
后座背着书包的孩子不慎跌落

跌倒后
小孩立马爬起来在后面追着跑
家长浑然不知
后车司机狂按喇叭一路护送
幸好转角处粗心的家长发现之后停了下来

但是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
男子二话不说一脚把孩子踹倒在地

很多网友看了以后
异常震惊和愤怒

据最新消息
事发湖北宜昌大连路南玻路口
后方拍摄者告诉警方
当时这位家长误认为孩子自行下车
过马路太危险
心急做出了这样的举动

父母的一言一行对孩子影响深远
错误的表达
对孩子造成的精神伤害也难以估量
家庭沟通方式留给你哪些爱或者伤害?
欢迎下方留言说说你的经历
或是父母与孩子相处的经验
( 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孩子 电动车 跌落 司机 鸣笛 护送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错抱孩子28年”案一审宣判

    2020年12月7日,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对原告郭希宽、杜新枝、姚策诉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原告姚策诉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侵权责任纠纷两案一审公开宣判。

  • 郑州单双号限行首日 早晚高峰通畅,市民:感觉像过年

    在中州大道黑朱庄路一所小学附近,不少前来接送孩子的车辆停在路边,让这里成为整条路上为数不多需要排队通行的路段。对于限行首日的交通状况,一位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显感觉通畅多了,“感觉像是过年了。

  • 熊孩子逃学赌气将自己反锁家里一夜,母亲从5楼跳窗户进家反坠楼

    12月3日凌晨3点15分,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龙湖镇东徐村一住户妻子从五楼坠下,被困二楼。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祥云路小型站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水罐车前往救援。

  • 职业教育助力 贵州山区孩子摆脱贫困代际传递

    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过程中,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一个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得益于教育扶贫政策,他在贵州当地的职业技校免费就读,毕业后又获得了去宁波技师学院免费深造的机会。

  • 1岁3个月的宝宝从二楼摔下,结果.....

    时隔将近2年,2020年11月30日,车友苏先生再次联系河南交通广播,称孩子恢复有了极大好转,为此也希望通过河南交通广播对救治孩子的医生表示感谢。在记者晁兮的引领下,苏先生一家人见到了当时救治孩子的河南省儿童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冯书彬,一见面,苏先生就握住了冯医生的手说,是您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