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欧洲竞争电信协会谴责对中国5G供应商实施的禁令

2020年10月20日08:46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新华社布鲁塞尔10月19日电  欧洲竞争电信协会官网日前发表声明,谴责出于地缘政治对中国5G供应商实施的任何禁令,并警告此举将造成欧盟5G部署延迟等负面影响。

  声明强调,排除特定供应商将损害消费者及行业利益,打击市场内部凝聚力。

  欧洲竞争电信协会总干事吕克·安德里克斯对路透社表示,声明反映了协会成员的担忧,采取所谓欧盟5G安全“工具箱”的通用方式评估电信设备供应商风险,导致越来越多欧盟成员国实施事实上的对华禁令。

  欧洲竞争电信协会成员涵盖欧洲100多家领先的电信运营商和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

文章关键词:供应商 谴责 电信运营商 欧洲 工具箱 竞争 提供商 电信设备 官网 地缘政治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个层级37家企业 北京冬奥的工作它们在参与

    2017年2月27日,启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市场开发计划》以来,北京冬奥组委已成功签约37家赞助企业,包括10家官方合作伙伴、11家官方赞助商、9家官方独家供应商,以及7家官方供应商。

  • 扩大优质服务进口让世界共享中国机遇

    商务部日前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发布的《中国服务进口报告2020》显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累计进口服务3.4万亿美元,是推动全球服务进口增长的第一大力量。服务进口一方面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另一方面向世界开放中国服务业市场、共享中国机遇。

  • 全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开幕 1200多家供应商参展

    在昨天(21日)以“推进消费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全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北京开幕。这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组织发起,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销售网络平台“扶贫832平台”承办。

  • 中西部22个省份已销售扶贫产品415.98亿元

    记者黄俊毅从17日举行的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成果展示发布会获悉: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自9月1日启动以来,中西部22个省份已销售415.98亿元扶贫产品,东部9省市消费扶贫金额215.27亿元。

  • 今年以来,中西部22个省份销售扶贫产品达千亿元

    2020年10月17日下午,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成果展示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截至目前,中西部22个省份已销售扶贫产品1715.18亿元,其中活动启动以来销售415.98亿元;东部9省市消费扶贫金额535.26亿元,其中活动启动以来消费扶贫金额215.27亿元。

  • 大疆称损失超十亿,内部“潜规则”被曝光

    知名上市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思科技”)近日再曝供应链贿赂丑闻。浏阳法院的判决显示,80后的郑秋丽于2014年2月至2019年5月间,先后担任蓝思科技浏阳园区采购部总监、采购部(三园区合并)总监、董事长助理、中央采购部总监等职务。

  • 全球服务 互惠共享

    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定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办。据孙尧介绍,本届服贸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境外嘉宾和展客商以线上参展参会为主,境内各类主体以线下参展参会为主。

  • 肯尼亚将积极参与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当地媒体3日消息,一名肯尼亚政府官员表示,该国将通过参加即将举行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CIFTIS)的机会,增加对亚洲国家的商品和服务出口,以推动疫情后的经济复苏。肯尼亚出口促进和品牌推广机构的首席执行官威尔弗雷德·马鲁贝(Wilfred Marub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参加定于9月4日至9日举行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十分有利于该国国际贸易的增长。

  • 肯尼亚与中国服务贸易合作潜力巨大 服贸会将提升肯中贸易合作水平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4日在北京开幕。肯尼亚期待通过参加服贸会,促进本国经济在新冠肺炎疫情后复苏。马鲁贝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强劲,中国市场潜力巨大,肯中两国将进一步开拓服务贸易合作,提升双边贸易质量和水平。

  • 比利时电信部部长:比利时不会将华为拒之门外

    据比利时荷兰语媒体《标准报》(De Standaard)当地时间14日报道,比利时国家电信部部长菲利普·德·巴克近日表示,比利时不会将中国华为公司拒之门外,相关风险评估显示,比利时是安全的,因此没有理由采取进一步收紧的措施。报道称,与其他欧洲国家一样,比利时正在承受来自美国要求禁止华为的压力,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计划本周到访多个欧洲国家,并将就此问题向这些国家进一步施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