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突发疾病晕倒在地 热心人帮忙使其转危为安

2020年10月23日17: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王保喜 文/图)10月23日下午,一男子在郑州街头晕倒,还痛苦地呻吟着。热心人发现情况后,及时上前帮忙,男子被及时送医。

10月23日下午15时,郑州市二七区解放路巡防中队队员赵建伟、海彬、王成贤巡逻至福寿街与正兴街交叉口时,发现一中年男子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由于“疫情防控”原因路人纷纷绕道而行不敢靠近。两名巡防队员意识到该男子极可能是突发疾病,身体不适,就立即上前询问。

经巡防队员了解,男子是南阳人,今天来郑州准备找工作,谁知道刚下火车走到路口就感觉身体不舒服。

两名巡防队员了解清楚情况后,经患病男子同意,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急救人员的时候,巡防队员还不断安抚男子情绪。

约五六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务人员对患病男子进行现场急救,初步判断该男子为“低血糖症状”,需要到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巡防队员帮助急救人员将患病男子送上急救车,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文章关键词:男子 疾病 晕倒 热心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