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东京奥组委拟从11月起受理退票申请

2020年10月27日10:40  来源:CCTV

5034

东京奥组委拟从11月起受理退票申请

文章关键词:东京 奥组委 退票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京为旅日大熊猫“香香”举办送行活动

      当地时间12月7日,东京上野一建筑上悬挂有巨幅海报,内容为感谢大熊猫“香香”来到上野。“香香”12月底要返回中国,近期,

  • 定了!霹雳舞、滑板等4个项目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7日召开会议,同意2024年巴黎奥运会增设霹雳舞、滑板、攀岩和冲浪四个大项。精简办赛、性别平等和关注年轻人的需求,成为巴黎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三大特点。

  • 巨型五环标志重返东京湾

    当日,今年初设立的巨大五环标志重新被竖立在东京湾海面上。这座钢制五环标志最初在今年1月17日设置在此处,于8月6日被移走,送往原制作单位进行检修。这座钢制五环标志最初在今年1月17日设置在此处,于8月6日被移走,送往原制作单位进行检修。

  • 外媒:外商云集进博会抢抓中国机遇

    外媒称,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中国上海举行。另据日本《东京新闻》11月6日报道,旨在促进外国企业对华投资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开始在上海举行。

  • “为中国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外媒看中国)

    日前举行的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蓝图。日本《每日新闻》发表社论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表明,中国将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参与和引领应对气候变化等生态环保国际合作。

  • 【行走大运河】边发掘、边保护、边建设、边展示 昔日“汴梁八景”的古州桥有了新的“打开方式”

    有河的地方就有桥,对于开封人而言,“州桥”二字意味深长,它不仅为古人所陶醉,更为后人所向往。据悉,目前,1号、2号大型探方已经深挖到地下十几米的金元地面以下,3号探方已发掘到明代地层,能够反映汴河岸边民居群落的4号探方也已开始发掘。

  • 安倍披露东京奥运延期“内幕”:事先征得特朗普同意

    不久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安倍还颇为自得地透露了一个秘密,是他一开始就鼓动特朗普对付中国。安倍开始发挥,他告诉特朗普:中国用了近30年的时间增加了约40倍的国防经费,除了中国外,全世界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拥有这样的速度。

  • 日媒关注:中欧“钢铁驼队”运量逆势激增

    参考消息网9月30日报道据日本《东京新闻》9月28日报道,连接中国内陆城市和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的货运列车“中欧班列”的运输量激增。中欧班列始发站所在的浙江省义乌市中心一家西班牙葡萄酒专卖店的负责人说,“比海运快,比空运便宜,铁路是位列第三的运输方式。

  • 又是一年月圆时 与“文”相伴品中秋

    李白大笔一挥,写下“蟹螯即金液,糟丘是蓬莱”,极力“安利”螃蟹的美味;近代作家梁实秋写道:“啖三二肥蟹,闻满庭菊香,人生之乐莫过于此”。李白潇洒地“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把月亮看作知己;“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他又用寥寥数语写出了思乡情怀。

  • 快讯!东京奥运这一项目将被取消!

    奥运村里的升旗仪式是奥运会开幕前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也是奥运会上重要的仪式,为了节省费用取消这一仪式,是个巨大的遗憾。组委会还提议减少场馆的照明和供电设施数量,并且将场馆的装饰规模缩减三到四成,同时被缩减的还有奥运村里的保洁服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