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漯河一小偷无视名酒,专偷20元一瓶的它,“俺就爱喝这个牌子”

2020年10月27日14:53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徐先友 见习记者 孙晓永 萌友 王利生 曹娟/文图

  “感觉很搞笑,超市货架上摆放的酒什么价位的都有,有几十的,有几百的,他啥都不拿,就偏偏认准某一个固定牌子的。那个牌子的酒价位很低,才20元一瓶。后来才知道,他就是好这一口,还就喜欢这个牌子,其它再贵的也不稀罕。”10月26日上午,提及自家超市白酒接连被盗一事,临颍县杜曲镇的李先生哭笑不得。

  李先生在漯河市临颍县杜曲镇开了一家超市。最近在货物盘点时,总发现货架上某品牌的二锅头白酒数目不对,一直很纳闷。10月10日,他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发现,在9月29日至10月10日期间,一名经常到超市购物的男子,每次都会偷偷拿一瓶该牌子的白酒,不结账直接从旁边通道走出超市。李先生随即报警。

  临颍县公安局杜曲派出所民警宋燕澎接警后迅速赶往案发地,经核实,发现该男子疑似杜曲金赵村男子赵某,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经讯问,赵某对9月29日以来多次到超市盗窃白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了解,赵某的家境其实挺不错,但有些嗜酒,没事总想喝两口。家人怕其喝酒伤身,总是想法控制他的零花钱。情急之下,他就打起了歪主意。9月29日,赵某去该超市“顺手牵羊”偷走了一瓶一斤装的白酒。此后,在“不花钱就能喝上酒”的良好状态下,赵某一发不可收拾,短短十多天的时间,连续7次去超市盗窃。殊不知,每次作案的经过都被监控拍到。

  “这种白酒也不贵,20元一瓶,可是他总是奔着这一个牌子的酒去拿,感觉很蹊跷。审问中得知,他有酒瘾,早上起来就得喝一斤白酒,而且多年来一直喝这个牌子的白酒。”民警宋燕澎告诉记者,虽然赵某盗窃物品价值不大,共计100多元,可由于其连续盗窃,性质影响恶劣,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临颍县 白酒 男子 酒瘾 派出所 猛犸 新闻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梦 大国工匠篇】芦永军:从下岗职工到研发带头人 他用匠心为中国冶炼铸造添“智”加“料”

    一名国企下岗职工一步步成长为国产铸造冶炼辅助材料研发带头人,12月3日,大河网记者走进河南豫中新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芦永军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一项项攻科技关成果展示跃然于眼前。

  • 致敬!河南105位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赴京接受表彰

    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将于本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在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6个行政村近万名群众心中,临颍县公安局皇帝庙派出所指导员陈晓磐是他们最亲近的人。

  • 河南四县(区)入选首批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地区

    10月28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在近日公布的首批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地区名单中,我省四个县(区)榜上有名,分别是三门峡市灵宝市、鹤壁市淇滨区、南阳市西峡县、漯河市临颍县。西峡县还将围绕“药、果、菌”三大特色产业,着重开展电子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平台项目、农业电子商务经营示范项目等四个项目的建设。

  • 祝贺!河南4地入选国家试点

    近日,中央网信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印发《关于公布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地区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首批国家数字乡村试点地区名单(附后),并对抓紧组织开展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知》要求,试点地区要进一步细化实化试点工作计划,提出具体可操作、可落地的举措,制定相应时间表和路线图,扎实推进试点工作。

  • 河南多地入选! 第二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分县名单出炉

    近日,中央宣传部、财政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公布了第二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分县名单。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包括长征、西路军、东北抗日联军、陕甘宁、晋绥、晋察冀、冀热辽、冀鲁豫、山东、苏中、苏南、淮北、淮南、皖中、浙东、广东、琼崖、湘鄂赣、鄂豫皖、河南、西藏、新疆片区,涉及31个省228个市988个县。

  • 漯河开展“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 打造数字化共享经济平台

    (漯河台记者 史帅)6月1号今天上午,以“促消费、惠民生、激活力、稳运行”为主题的漯河市“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在漯河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开幕,参与活动的企业(商户)让利幅度10%以上,撬动消费潜能持续释放,满足群众消费需求,稳定经济运行。

  • 河南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活动今日启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县域治理“三起来”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活动于今日启动。省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同志,各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常务副市长、副市长,济源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长、常务副市长、副市长,省直有关厅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委书记等参加观摩。

  • 河南多人因疫情期间失职失责、弄虚作假被通报

    2、山城区红旗街道办事处公园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时彦利等7人疫情防控排查不力、弄虚作假问题。3、漯河市召陵区青年镇小徐村党支部书记徐永发、青年镇井庄村党支部书记井长华、万金镇新庄赵村党支部书记赵爱亲失职失责问题。

  • 漯河“通神”大师对女子骗财骗色 月进账10万

    原标题:《“通神”大师对女子骗财骗色月进账10万 还买了宝马车》近日,漯河市临颍县警方破获了一起利用封建迷信骗财骗色的案件,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抓获。据悉,刘某会利用女性流产的心理,对女子进行哄骗,称运气不好是因为“身边有东西”,可以烧“灵符”超度。

  • 仨人头戴面具盗走八袋辣椒被抓 他们下一步计划让民警直冒冷汗

    凌晨2点多,漯河市临颍县辣椒市场一商户店内的8包辣椒被盗了,监控视频显示窃贼均带着面具作案。在证据面前,卜某博供述出曾和同伙崔某、邵某龙在三家店镇多个村庄多次盗窃辣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