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郎婚礼当日坠亡新娘继承183万,公婆起诉均败诉,网友吵起来了

2020年11月04日15:02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近日,辽宁锦州。王某婚礼当天坠亡,刚领证半个月新娘张某诉求继承183万元被公婆起诉。王父称,存款系二老以儿子名义存入,自己有存单原件和密码。法院一二审均认定王父供证不足,不能证明存款系其名下所有,张某胜诉。

网友评论:

普法小贴士

《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

第三条 遗产是公民死亡时遗留的个人合法财产,包括:

(一)公民的收入;

(二)公民的房屋、储蓄和生活用品;

(三)公民的林木、牲畜和家禽;

(四)公民的文物、图书资料;

(五)法律允许公民所有的生产资料;

(六)公民的著作权、专利权中的财产权利;

(七)公民的其他合法财产。

第十条第一款 遗产按照下列顺序继承:第一顺序:配偶、子女、父母。

第十六条第一款 公民可以依照本法规定立遗嘱处分个人财产,并可以指定遗嘱执行人。

映象网综合自澎湃新闻、南国今报、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新郎 婚礼 坠亡 继承183万 公婆 败诉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8万彩礼付了婚迟迟不结 准新郎接一男子电话懵了

    2019年8月,吴某某经人介绍认识了汤某某,交往一周后,吴某某提出在8月底订婚,并要求男方在订婚前支付8.8万元的彩礼钱。2020年6月,青田人麻某某联系上了陈某某,称吴某某在去年年底至今年4月期间以相同方式骗取其结婚订金8.8万元,并约定4月底领结婚证。

  • 披上婚纱度金婚!郑州35对老人补拍婚纱照迎七夕

    七夕来临前,郑州35对老人以补拍婚纱照的方式过七夕,庆祝他们的钻石婚、金婚、银婚。蔡老师和老伴是第一对来到拍摄现场的夫妻,对即将拍摄婚纱照是又激动又开心,“得知这个活动我立马就报名了。

  • 披上婚纱度金婚!郑州35对老人补拍婚纱照迎七夕

    七夕来临前,郑州35对老人以补拍婚纱照的方式过七夕,庆祝他们的钻石婚、金婚、银婚。蔡老师和老伴是第一对来到拍摄现场的夫妻,对即将拍摄婚纱照是又激动又开心,“得知这个活动我立马就报名了。

  • 印度婚礼百余人感染 新郎去世新娘却没事

    印度的一场“致命婚礼”连日来成为世界媒体的热点。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的首席医疗官乔杜里1日表示,“到目前为止,参加婚礼或葬礼的111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 印度“致命婚礼”致百余人感染新冠病毒,新郎去世新娘却未被感染

    环球时报消息,印度的一场“致命婚礼”连日来成为世界媒体的热点。比哈尔邦首府巴特那的首席医疗官乔杜里1日表示,“到目前为止,参加婚礼或葬礼的111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