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呼和浩特“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案:3名涉案教师被批捕 家长称孩子已转园,半夜仍会哭醒

2020年11月05日08:29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内蒙古呼和浩特鼎奇幼儿园“多名幼儿身上现针眼”案有新进展。

  据“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11月4日消息,鼎奇昭君幼儿园教师涉嫌虐待被看护人一案,由新城区公安分局立案侦查,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于2020年11月4日依法对该幼儿园教师白某某、石某某、樊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通报事件进展

  红星新闻此前报道,家长杨先生9月29日称,彼时该幼儿园共有11位孩子身上发现疑似针眼,自己的女儿头部、腰部、臀部共发现13处疑似针眼。

  孩子回忆,因“做游戏不听话”,老师把她和另外两个小朋友一起“叫到厕所,用针和牙签扎。”

  11月4日,杨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十余个孩子已转至不同的幼儿园就读。转学后,杨先生的女儿“也挺高兴的,慢慢就忘了那个事。” 事发后,他曾带女儿去精神卫生中心进行心理咨询。医生和孩子玩沙盘、做游戏等,并表示“三到五个月”孩子或将恢复心理健康。

  杨先生称,女儿现在不会提及“被扎针”一事,但半夜仍会哭醒,“两三天一次。”而这种情形,在事发前未出现过。

  杨先生回忆,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幼儿园园长、法定代表人、合伙人向家长们进行了道歉,并开展赔偿事宜,“有的应该赔了吧,但我们还没需要。我们想着,孩子解决(康复)了,没有什么大毛病(就好)。”

文章关键词:孩子 家长 针眼 人民检察院 老师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 幼儿园教师 鼎奇 转学 幼儿园园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错抱孩子28年”案一审宣判

    2020年12月7日,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对原告郭希宽、杜新枝、姚策诉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原告姚策诉被告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侵权责任纠纷两案一审公开宣判。

  • 郑州单双号限行首日 早晚高峰通畅,市民:感觉像过年

    在中州大道黑朱庄路一所小学附近,不少前来接送孩子的车辆停在路边,让这里成为整条路上为数不多需要排队通行的路段。对于限行首日的交通状况,一位市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显感觉通畅多了,“感觉像是过年了。

  • 熊孩子逃学赌气将自己反锁家里一夜,母亲从5楼跳窗户进家反坠楼

    12月3日凌晨3点15分,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龙湖镇东徐村一住户妻子从五楼坠下,被困二楼。新郑市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祥云路小型站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水罐车前往救援。

  • 职业教育助力 贵州山区孩子摆脱贫困代际传递

    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过程中,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是一个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得益于教育扶贫政策,他在贵州当地的职业技校免费就读,毕业后又获得了去宁波技师学院免费深造的机会。

  • 1岁3个月的宝宝从二楼摔下,结果.....

    时隔将近2年,2020年11月30日,车友苏先生再次联系河南交通广播,称孩子恢复有了极大好转,为此也希望通过河南交通广播对救治孩子的医生表示感谢。在记者晁兮的引领下,苏先生一家人见到了当时救治孩子的河南省儿童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冯书彬,一见面,苏先生就握住了冯医生的手说,是您给了孩子第二次生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