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暴雨街头老太太疑似触电倒地 涉事路段交通信号灯已停止运作

2020年09月02日10:15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颜景献 ■见习记者 张晚璐/文图视频 崔瑞渊/剪辑

  8月31日,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一老人街头触电送医,目前尚未脱离危险。

  目击者回忆,当天晚上八点钟前后,五一路与长庆路交叉口东北角位置有一名行人疑似触电倒地,附近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当时是接孩子的时间,触电的应该是一名家长,带着孩子路过路口电源箱时触电了。”张女士介绍。

  据了解,事件发生后,围观民众及时拨打急救及报警电话,后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对老人进行了急救。

  附近商铺工作人员介绍,次日凌晨,涉事路口交通信号灯已停止供电,“事发时是雨下的最大的时候,事发路口排水不行,水深得有50、60厘米,漏电加暴雨不注意就触电了,今天早上路口的红绿灯已经停了,替换成了可移动的红绿灯摆放在路口中间。”

  基卫派出所值班民警证实,触电事故确有发生,事发后,派出所派遣民警赶赴现场维持交通秩序,触电老太太尚在ICU抢救。

  9月1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来到了事发路口,路面因暴雨所产生的积水已全部排空,一移动交通信号灯替代原有信号灯工作,交通正常,群众所说的涉事电箱位于交叉口东北角,标记“交警专用”字样,下方窖井盖上标记“公共交通信号灯”。

  记者联系濮阳市供电公司了解相关情况,工作人员表示当晚有收到“配电箱故障危险,希望尽快断电”的情况反映,该电箱非供电公司维护范围。

  对此,中原油田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乔警官表示,该电箱为城市管理局安装,尚未移交给交警支队。

文章关键词:交通信号灯 暴雨 路口 触电事故 路段 派出所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横穿马路"翻车现场":尴尬一幕被监控拍下

    9月19日,盘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在进行网上巡查时,在胜境大道发现了,危险又尴尬的一幕。该路段监控显示,一名男子欲翻过车道中间的护栏“横穿马路”,结果“跨栏”失败,被卡在护栏中,进退两难。

  • 电动车违章瞬间有多惨烈?驾驶员被撞倒飞起!监控画面还原现场

    电动车在郑州,那简直就是家中必备,不可缺少的出行工具。在你骑着电动车超速行驶、载人行驶、违法行驶的时候,危险就已经来到你身边了。拒绝超载:一旦超出电动车承载重量后,对于车辆的制动距离产生很大影响,从而带来安全隐患。

  • 懵!横穿马路自行车突然没了,这些奇葩违法千万不能一笑而过!

    3、各行其道:不乱走机动车道,要在规定车道内行驶并保持安全车速。4、安全装备:电动车上路行驶一定要佩戴安全头盔,定期检查刹车是否灵敏。5、拒绝超载:一旦超出电动车承载重量后,对于车辆的制动距离产生很大影响,从而带来安全隐患。

  • 严查!线前不停车,直接罚200!

    5月25日,郑州市召开“‘三公一租’做示范、斑马线前显文明”专项行动暨城区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常态化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5月27日的早高峰,记者跟随郑州交警六大队民警一起来到郑州市农业南路与熊儿河路交叉路口,针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进行现场执法。

  • 4月4日10时 武汉市主次干道亮红灯 车辆停止行驶默哀致敬3分钟

    4月3日晚,据武汉市交管局消息,4月4日上午10时至10时03分,武汉市主次干道交通信号灯统一调至红灯3分钟,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武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此时间段,理解、支持并自觉遵守交通管控措施,停止行驶,在10时03分解除管控后有序恢复通行。

  • 武汉今日10时主次干道将亮红灯 车辆停驶默哀3分钟

    3日晚,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市交管局获悉,4日上午10时至10时03分,全市主次干道交通信号灯统一调至红灯3分钟,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武汉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员在此时间段,理解、支持并自觉遵守交通管控措施,停止行驶,在10时03分解除管控后有序恢复通行。

  • 郑州嵩山南路近3公里道路没有红绿灯?相关部门答复:已规划

    11月18日,大河报以《30米直线距离需绕行1公里,郑州这个路口行人横穿马路成“日常”》为题,报道了郑州市嵩山南路南彩路路口无交通信号灯,附近居民出行极为不便的问题。”  “支队曾经先后在2018年4月和2019年9月,向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致了两次公函,建议打开南彩路中心花坛,并设置信号灯。

  • 徐州一无信号灯路口多次发生交通事故 纪委介入

    开发区交警大队曾回应称,该大队已经把达不到安全通行标准的路口作为重点交通安全隐患,多次报告给开发区管委会,“安装、规划、审批、资金都在开发区政府。这位陈姓工作人员说,在纪委的督促下,交警部门已安排交警在现场指挥交通,需要安装信号灯的路口已安置了临时信号灯。

  • 长葛“惊现吃人坑”,男子不慎跌入再也没出来!施工路段变成“无主路”?

    道路施工作业或者道路出现损毁,未及时设置警示标志、未采取防护措施,或者应当设置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而没有设置或者应当及时变更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交通标线而没有及时变更,致使通行的人员、车辆及其他财产遭受损失的,负有相关职责的单位应当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 能提醒、会宣传的信号灯 你见过吗?郑州有了!

    近日,郑州市民经过中原路与嵩山路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路面上的信号灯除了之前的直行、左转、右转的向位指示以外,还多了一块屏幕,原来这是郑州新上线的智能交通信号灯的计时提醒系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