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登喜直面《百姓问政》

2020年11月06日20:25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11月6日下午,由河南省政府督查室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河南公共频道承办的《百姓问政》在河南广播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室录制。

新乡市人民政府 市长 王登喜   

新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吴毅强   

新乡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翟洪凯做客《百姓问政》演播室。

录制现场,问政团的观众代表、观察员就老百姓最关心的“如何解决高峰期道路拥堵”、“怎样保障饮用水安全”、“如何整治高铁站秩序,树立新乡形象窗口”等问题与新乡市人民政府的嘉宾展开了讨论,切实解答了群众心中的疑问。

节目最后,新乡市人民政府市长王登喜承诺:“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新乡市政府将精准聚焦民生领域的短板弱项,逐个解决问题,办理好民生实事,多谋富民之策,多解民生之难,多做惠民实事,用心、用情、用智、用力、用功答好民生答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百姓问政》将在省政府网站、今日头条、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通过精彩短视频的方式播发,同时开通网络互动和电视热线,针对百姓遇到的各类问题,以及职能部门的管理、服务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让职能部门与百姓面对面,实现沟通零距离。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每周六晚21:20播出的《百姓问政》。

文章关键词:新乡市 人民政府 市长 王登喜 百姓问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