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禹州融媒体中心——体制创新 内容出新

2020年10月21日19:10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总结交流全省各地组织开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经验做法,加快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河南大象融媒体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百家融媒话融媒”活动之百名县级融媒体中心主任(总编)谈媒体融合发展系列访谈,即日起在大象新闻客户端云上河南,河南广播电视台IPTV、映象网同时展播。

文章关键词:百名 县级 融媒体中心 主任 访谈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区进驻小区,为何带百名特勤?业主不答应竟遭殴打

    翡翠城社区入住小区,业主大部分都是反对的。社区入住当天叫来大批保安,不让业主进去,双方闹的不太愉快,并导致一名业主受伤倒地。翡翠城社区负责人称他们是正常入住,那为何开展社区工作,需要安排这么多的特勤人员呢?

  • 把生留给百姓——重访百名红军跳崖牺牲地

    陈德昌根据父亲生前回忆,红军刚上困牛山就发觉被设伏。师长龙云率200余人冲出重围。但凶残的敌人裹挟老百姓做“人墙”,逼向留在困牛山上的红军余部。本可杀出一条血路的红军不忍开枪,部分红军被逼至悬崖边。这时,连长让大家把枪甩下河去,一起跳崖。

  • 波音遭集体诉讼:数百名机长指控其掩饰737MAX瑕疵

    据“中央社”报道,日前,400多名机长指控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Boeing)“前所未有地掩饰”旗下最畅销737系列最新机种737 MAX的“已知设计瑕疵”,对波音提出集体诉讼,并寻求数百万美元赔偿。

  • 河南公安百名青年民警祭奠英烈 去年21名民警因公牺牲平均年龄46.9岁

    4月4日,河南省公安厅机关青年民警代表130余人来到郑州市公安英烈纪念园,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 《红色通缉》第四集《携手》

    案发后,虽然蒋谦逃往了加拿大,但资产未能全部转移到海外,追逃工作组迅速冻结了他的所有资产。解说词:收到工作组的反馈后,蒋谦反复比较,也觉得在加拿大过这种苦日子,不如回国去面对该承担的责任。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