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因不愿换高铁座位,男子遭“指责”现场吵得不可开交......

2020年11月10日17:09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坐火车,坐高铁,经常会遇到有人找过来换座的情况,一男子因为不想换结果被怼了...

  11月5号,浙江杭州一高铁上,一对母女想同一名男子换座,但是遭到了拒绝,旁边的大叔看不下去,路见不平一声吼!

  大叔怒吼道:“你算什么东西?要理解母女之情。”这位大叔还真是性情中人啊。

  到了后来,其他的乘客主动与这对母女换了座位,其实,换座这事,大家时常遇到,有人觉得,这座该换,出门在外与人方便自己方便,也有人觉得,换是情分,不换是本分,道德只能提倡,不能强迫,元芳,这事你咋看呢?

文章关键词:高铁 座位 母女 乘客 火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