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飞来巨石!安阳一满载沙石的货车侧翻,致使轿车被埋压

2020年11月13日12:52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11月12日下午2点55分左右,安阳市安姚路与大白线交叉口向西200米,一辆满载沙石的重型半挂车发生侧翻,旁边一辆白色轿车不幸被重型半挂车上跌落的石块埋压,致使轿车中的两名男子,一死一伤。

事故发生后,消防人员、120急救人员、交警都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

当时白色轿车主驾驶座位上的被困人员由现场医护人员判定已无生命迹象,副驾驶座位上的一名年轻男子胸部、腿部和脚部被卡,受伤部位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了简单处理。

消防救援人员观察及询问被困人员受伤情况后,第一时间清理轿车上方散落的石块,使用液压钳和切割机对轿车顶部与副驾驶车门连接处进行破拆,并使用抢险救援车辆自带的起吊臂对卡住被困人员的车身部位进行起吊,然后利用剪扩钳对脚部被卡位置实施破拆。

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紧张救援,两名被困者被成功救出。

目前,半挂车和轿车上的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提醒广大驾驶员,驾车时一定避让大车,避免行驶在大车的左右侧,要保持车距尽量不要尾随,在路口转弯区不要和大车抢行。

(民生大参考)

文章关键词:巨石 安阳 货车 侧翻 轿车 埋压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沙漠金属碑突然消失 罗马尼亚又现神秘巨石

    巧合的是,上周,美国犹他州沙漠中也曾出现相似的神秘金属巨石,随后突然消失。在美国犹他州沙漠中也曾出现神秘金属巨石,该巨石与罗马尼亚发现的巨石设计相似,高达3.6米,置于沙漠红色岩石林之中。

  • “南瓜石”走红美国加州

    10月18日,人们来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德县诺科市观赏“南瓜石”。在诺科市一处山脊上,一块圆形巨石被涂成万圣节南瓜灯造型,成为热门景点,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在诺科市一处山脊上,一块圆形巨石被涂成万圣节南瓜灯造型,成为热门景点,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 全球最赚钱男演员巨石强森确诊新冠 妻女也中招

    据外媒报道,美国男演员巨石强森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妻女也“中标”。道恩·强森,1972年5月2日出生于美国加州,2001年出演个人第一部电影《木乃伊归来》,随后,主演《蝎子王》、《速度与激情》系列、《末日崩塌》等影片,深受观众喜爱。

  • 云南大理国道发生滑坡泥石流 数吨重巨石砸中车辆

    漾濞县消防救援大队、大理市消防救援大队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对附近山体实施了警戒,避免再次发生泥石流及山石滚落造成危险,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顶杆等救援器材,对驾驶座位及车门进行破除,并在公路养护作业车配合下,救援人员将巨石从车上移开。经过紧张营救,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交由现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索性未出现生命危险。

  • 彗星与巨石阵

    7月23日,在英国英格兰威尔特郡的巨石阵,新智彗星划过天际。但它经过近日点后,受太阳引力和大行星引力影响轨道发生改变,公转周期变为6800年。但它经过近日点后,受太阳引力和大行星引力影响轨道发生改变,公转周期变为6800年。

  • 真·英雄!79岁大爷一路狂奔救下一列火车

    一辆货运列车正行驶到辽宁省大连市革镇堡街道后革村附近,火车司机不知道的是,就在前方不远处,一块100多斤重的大石头正放在铁轨上,如果火车开过去,后果不堪设想。司机下车后,姜大爷指着铁轨上的石头介绍了情况,火车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对现场进行了拍照留证。

  • 男子酒后铁轨放巨石 79岁大爷狂奔拦停火车

    (原标题:男子酒后铁轨上放百斤重巨石 79岁大爷狂奔50米拦停火车) 姜大爷在铁路周边当上了志愿护路员。司机下车后,姜大爷指着铁轨上的石头介绍了情况,火车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对现场进行了拍照留证。

  • 文化是经贸更深沉更持久的支撑

    届进博会景德镇陶瓷非遗展台,80后陶瓷工匠蔡文娟正在做彩绘,精巧而熟练的技艺,不时激起观众一片赞叹。陆家嘴高耸入云的风景照片与秀致典雅的海派旗袍展示相映成趣,一旁古色古香的木制储物柜上,精美的海派绒绣作品一一陈列。

  • 【“一带一路”进行时】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促中埃合作

    在毗邻埃及苏伊士运河的红海之滨,矗立着一座现代化的中国产业园——泰达苏伊士经贸合作区。西电-伊吉麦克公司变压器部总装班班长 艾哈迈德·贾迈勒:以前这类变压器埃及全都需要从国外进口,现在我们自己能生产了。

  • 父亲十年前牺牲 母亲守住“爱的秘密”

    胡博文是江苏扬州的一名小学生,他的爸爸胡永飞是一名守边的军人,2009年不幸壮烈牺牲,当时胡博文只有1岁。胡永飞生前所在的西藏山南军分区边防某团,守护着400多公里边境,这里平均海拔超过4300米地形复杂,自然环境恶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