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交通】总投资99.43亿!郑州将建首条智慧高速公路

2020年11月16日07:14  来源:郑州发布

5034

近期,郑州市发展改革委批复焦作至平顶山高速公路荥阳至新密段新建工程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99.43亿元。

该工程起点位于荥阳市汜水镇东,与连霍高速交叉处,终点位于新密市平陌镇,与商登高速交叉主线桥结束处。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km/h,全长45.951公里。在该工程中,郑州市将首次在高速公路项目中探索建设智慧高速管理系统。

据介绍,焦作至平顶山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调整规划(2016年—2030年)》中的12条南北纵向通道之一,本次工程是其中的重要路段。该工程的建设对于完善河南省高速公路网络,优化中原城市群核心圈路网结构,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郑说广播)

文章关键词:郑州美术馆 中原城市群 总投资 对话框 长按 查询 路况 公积金 学位 婚姻登记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有你的母校吗?这17所高校入选河南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

    11月2日,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经高校申报、专家委员会评审评议和公示,并报省政府同意,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日前联合印发通知,确定立项河南农业大学等9所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信阳师范学院等8所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河南农业大学兽医学学科群等41个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学科(群)。

  • 郑州美术馆新馆正式开馆 展览活动持续到明年2月底

    段正渠教授是郑州画院创立之初的第一批画家,本次展览展出段正渠不同时期的油画和纸本创作284件。

  • 郑州美术馆新馆10月25日起免费对市民开放

    郑州美术馆新馆作为郑州市CCD中央文化区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将于10月25号开始正式对外开放。”  郑州美术馆新馆将于10月25号正式开馆,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学术报告厅、公共互动区、咖啡休闲区、艺术阅览室等区域划分明确,功能齐全。

  • 郑州美术馆新馆即将推出的6项大展,绝不让您失望

    郑州美术馆建馆将于10月25日开馆,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届时,将有6项大展和观众见面。由西泠印社理事、中国书协理事、河南省书协副主席许雄志主讲《方寸乾坤—河南印社古玺印展精品解读》,将带领我们揭开跨越千年的古玺印封泥的神秘面纱。

  • 郑州美术馆新馆首场展览确定 下周日开馆当天展出

    届时,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与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郑州美术馆(郑州画院)承办 的 “大河永续·星火传薪”系列展将开展。其中,“情境与选择:段正渠作品暨文献展1983-2020”展览时间将持续至 2021年2月20日,展览场地为郑州美术馆新馆第二、三展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