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针对大选结果的诉讼在四州被撤回

2020年11月17日15:4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日,因为案件一直没有实际进展,美国四个州为了推翻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大选结果的诉讼都被撤回。

  这些诉讼此前分别被提交到了佐治亚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以及宾夕法尼亚州的法院。上周,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宣布,选民不具备提起相关宪法诉讼的资格。16日,这四个州的选民都撤回了相关诉讼。上周,有白宫法律专家曾表示,预计特朗普团队针对各州大选舞弊的诉讼在本周内就都会有最终的结果。

  (编辑 王鹤翔)

文章关键词:大选结果 选民 法院 美国 特朗普 宪法诉讼 有线电视新闻网 候选人 联邦上诉 白宫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俄罗斯外长:白俄罗斯人民有能力解决自己的事务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26日在明斯克与白俄罗斯外长弗拉基米尔·马克伊举行了会谈。在会谈后的记者会上,拉夫罗夫表示,白俄罗斯人民有能力解决好自己的事务,不需要外部的干涉。

  • 大选争议仍未解决 美国陷入“一国两民”境地

    当地时间23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驳回了特朗普竞选团队在该州的上诉,同一天密歇根州选举机构正式认证该州大选结果,确认拜登在该州获胜。美国广播公司记者(11月17日):来自国土安全部的信息显示,不存在任何投票拖延、选票被篡改、选票丢失或者任何不合规之处。

  •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大选结果确认后 政府会进行“专业过渡”

    当地时间11月16日,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在全球安全论坛的采访中表示,如果大选结果得到确认,届时会有向拜登政府交接权力的“专业过渡”。奥布莱恩说,“我们可能在政策上存在分歧,但是,如果确定拜登和哈里斯是赢家,而且现在看来情况如此,我们将由国家安全委员会进行非常专业的过渡。

  • 美两党支持者在白宫外对峙 发生激烈言语冲突

    近来围绕美国大选结果等问题,特朗普和拜登的支持者在美国多地集会持续对峙。当地时间13日,双方支持者再次来到华盛顿白宫外抗议示威,并发生激烈的言语冲突。特朗普的支持者大多未戴口罩,他们对拜登的支持者高喊“停止窃取选举”,并一再称大选存在舞弊行为。

  • 北美观察丨大选后冲突动乱不断 美国社会弥漫焦虑不安

    当地时间11月9日,众多特朗普支持者聚集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选举中心外,要求推翻该州此前的选举结果。△路透社报道,拜登计划入主白宫的同时,特朗普却在计划集会抗议竞选失败 

  • 美国选举民意分歧严重 双方支持者发生对峙

    美国媒体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后,特朗普的支持者举行抗议活动拒绝接受结果,而拜登的支持者则上街庆祝。在俄勒冈州塞勒姆,当天也发生了特朗普支持者与拜登支持者的对峙事件。

  • 美国大选|拜登将在北京时间8日上午9点发表全国讲话

    当地时间11月7日,拜登-哈里斯竞选团队发表声明称,美国东部时间7日晚上8时(北京时间8日上午9时),拜登将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发表全国讲话。拜登的竞选对手、现任总统特朗普在上述结果公布后表示,选举还没有结束,“拜登正急于假装成赢家”。

  • 西媒:英国对美大选结果很焦虑

    马蒂斯强调:“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我认为美国将把与欧盟的关系看得比与英国的双边关系更为重要。约翰逊对多边治理或自由贸易的看法与拜登更一致,而不是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

  • 美国大选后,会“乱套”吗?

    美国当地时间10月最后一天,2020年美国大选进入最后72小时冲刺。10月31日傍晚在美国华盛顿拍摄的白宫,铁栅栏上挂满抗议标语。10月31日傍晚在美国华盛顿拍摄的白宫,铁栅栏上挂满抗议标语。

  • 国际观察|大选邮寄投票激增,可能在美国惹出这些大事

    据跟踪美国大选投票情况的“美国选举计划”网站统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30日晚,2020年美国大选提前投票的选民数量已超过8600万,其中邮寄投票数量超过5500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