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商务部:前10月我国服务外包产业新增就业近70万人

2020年11月21日15:2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商务部今天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我国企业承接服务外包合同额10954.1亿元,同比增长9.3%。截至今年10月,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已累计吸纳从业人员达1241.9万人。

  在业务结构方面,1—10月,我国企业承接离岸业务流程外包和知识流程外包执行额,同比分别增长13%和12.9%;承接集成电路和电子电路设计外包离岸执行额以及医药和生物技术研发外包离岸执行额增长较快。

  在重点市场方面,1—10月,我国企业承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离岸外包执行额,同比增长6.2%。承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成员国离岸外包执行额,同比增长9.3%。

  在就业方面,今年1—10月,服务外包产业新增从业人员69.9万人,其中大学以上学历41.9万人,占比近60%。

文章关键词:外包产业 我国企业 10月 商务部 新增就业 承接 同比增长 离岸外包 伙伴关系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