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得州埃尔帕索新冠疫情严峻 当地政府寻求更多遗体搬运工

2020年11月22日16: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拥有2900万人口的得克萨斯州,是美国人口第二大州。目前,该州的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110万例,全美最高,而人口仅数十万的美墨边境城市埃尔帕索是得州乃至全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央视记者徐德智在埃尔帕索介绍当地的情况。据记者介绍,目前,美国得州埃尔帕索已有超多10%的人口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由于疫情日趋严重,当地超过50%的医院病床都用于新冠肺炎的治疗,当地政府希望大家积极投递简历参与到搬运遗体的工作中。

  此外,当地医疗机构承受重压,医护资源已经到了“捉襟见肘”的状态,一些轻症患者被要求回家自行隔离。

文章关键词:埃尔帕索 新冠 得州 疫情 遗体 肺炎病毒 治疗 确诊病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埃尔帕索:悼念逝者

    8月4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人们在发生枪击事件的沃尔玛超市附近悼念受害者。

  • 美国得州枪击案遇难人数升至22人

    据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警方5日消息,3日发生在埃尔帕索的枪击事件中又有两名伤者不治身亡,使得遇难人数升至22人。8月5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人们在枪击案发生地沃尔玛超市外纪念逝者。

  • 美国沃尔玛枪击案 枪击发生时正值采购高峰期

    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市一家沃尔玛商店3日发生恶性枪击案,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称,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9人死亡,40人受伤。埃尔帕索市警方公共信息官员戈莫兹称:“此前有消息称有多名嫌犯,但到目前只有一名嫌犯被警方拘留。

  • 美国得州一超市发生枪击案

    美国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3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当日发生在得州西部埃尔帕索市一家沃尔玛超市的枪击事件已致20人死亡、20多人受伤。

  • 美得州沃尔玛枪击20人死多人重伤 为何如此惨重?

    当地时间3日上午,美国得克萨斯州西部埃尔帕索市一家大型购物中心的沃尔玛超市内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20人死亡,至少26人受伤。另据美国媒体报道,得州警方、联邦调查局等执法人员目前已封锁艾伦镇与犯罪嫌疑人有关的寓所,并展开问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