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阿娇离婚了!她说“两个人相处是一个大学问”

2020年05月09日08:58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结婚仅仅14个月的阿娇钟欣桐离婚了。据悉,她与赖弘国是今年3月离婚的,也是阿娇主动提出——一直渴望婚姻和家庭的阿娇,不再假装很幸福,她主动放弃自己不爱的人,也放弃这段一度貌合神离的婚姻。

  3月份已离婚!

  赖弘国发长文说原因:“她不爱我”

  之前有媒体爆出俩人离婚,赖弘国承认今年3月1日已与阿娇离婚,他直言离婚原因是:“她不爱我!”也承认在2018年美国办了婚礼后,阿娇就后悔,但为了已签约的真人秀,才勉强维持。之后赖弘国一直试图挽回,经常自费飞到她拍戏的地方陪她,感情一度回温。不过今年2月,赖弘国再度飞到马来西亚去探班正在当地拍戏的她之后,刚回到台湾阿娇又提出离婚。

  消息传出来,赖弘国在微博上发出长文,回应离婚一事,承认自己已经恢复单身。他说,一切发生的很突然。”记得2月我到马来西亚探你的班我们一起运动,我要离开时你还说想送我到机场,因为疫情我们不知道何时能再见。”

  还回忆了近三年来俩人相处时的美好时刻。他说,将近三年的相处时光像一场美梦般美好。“我们去了夏威夷跳伞,去了东京吃寿司,去京都吃怀石料理,去了荷兰、比利时、马尔地夫,去了英国录了我第一次的真人秀,去了LA办了婚前派对,去了墨西哥拍了我们冷的要死的水底婚纱照,去了澳洲陪你工作。记得第一次去成都看妳的演唱会,我开完笑的问原来你么红,你还骄傲的跟我说:你才知道你老婆多火”……往事历历在目,他说,“这辈子都报不了这个恩情”。

  文中也讲述了俩人离婚的始末。他说,在2018年的婚前派队后,阿娇就突然变的冷淡,“我问你为什么,你跟我说你后悔了,你没有很爱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婚姻,我们讨论了许久,还是决定再一起努力。”但今年3月,阿娇打来电话说:“对不起,以为婚后会慢慢爱上我,但真的没办法……”他还表示,以后跟娇还会是朋友,“她是我遇过最善良、最单纯、最勇敢、最美丽的女人,只是她不爱我了”,如果重来一次,还是会跟阿娇求婚、结婚。

  相处是个大学问

  阿娇表示这是私事,不会再回应!

  和赖弘国满心不舍的煽情路线不同,对于离婚一事,阿娇是通过经纪公司回应,冷静克制,看来是想冷处理这个消息。她表示,双方已经签了分居协议,希望能够给双方一个冷静期。两个人相处是一个大学问,双方也不能对大家有什么怨言,还说,这始终是俩人之间的私人事,“只想讲我们还是很尊重对方的,其他都不再多说,以后关于婚姻的问题,也不会再回应,谢谢各位的关心”。

  阿娇和台湾“医界王阳明”赖弘国是在2017年10月传出恋情。当时,阿娇为拍网剧在台湾入住公寓式酒店,赖弘国被拍到进出酒店。随后,男方通过诊所承认恋情:“我很喜欢她,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认真走下去的对象。”而阿娇也向承认恋情:“虽然过往的情路崎岖,但我依然相信爱情,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希望感情能开花结果。”隔年2月,赖弘国就向阿娇求婚,女方晒出钻戒并配文:“谢谢你的爱,下一站幸福。”

  据悉,俩人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虽然赖弘国比阿娇小8岁,并且离过婚,但因为不错的外表和表现出的真诚,俘获了阿娇的心。2018年12月18日,两人正式注册结婚,并于12月20日举办婚礼。阿娇在婚礼现场哽咽地说:“感谢上天让我遇到所有爱我的人,想对我妈咪、公公、婆婆说,以后我跟国一起孝顺你们”,赖弘国还对岳母喊话“放心的女儿交给我”。

  只是俩人婚后生活并不平静,男方不时有出轨的传闻,也有分居的消息传出,不过他们总是行动一致的“辟谣”。2019年5月25日,阿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和老公的合照:“终于等到你过30岁生日啦,老公,生日快乐!”赖弘国也以两颗爱心回应,阿娇又晒出一张结婚时照片,写道:“这么快就一年啦!开心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希望和你白头到老。”二人用甜蜜十足的互动来力破分居传闻。直到今年1月,赖弘国还为阿娇庆生并喊阿娇“公主”,今年3月14日,赖弘国晒婚纱照庆祝白色情人节。结果今天传出离婚的消息,而台媒曝二人已经于3月份离婚。

  网友“意料之中”

  排队送祝福“恭喜”

  和其他明星的离婚分手不同,阿娇离婚网友的反应多是“意料之中”,并且各种“恭喜”。事实上,这俩人从交往到结婚,网友一直不太看好。恋情刚传出时,阿娇的这个对象的身份和过往就被人扒出,觉得他不是良配,后来闪婚只是“阿娇恨嫁”。两人职业背景相差大,收入和消费观差别也很大,而且俩人交往期间,男方仍是不断有绯闻传出。2017年10月,有爆料称赖弘国与辣妹一起出国旅游,时间点和阿娇交往有重叠,疑似劈腿。赖弘国也做了澄清:“跟阿娇从认识到交往,都没有跟其他女生交往或有暧昧关系。”而阿娇也表示对男友很有信心,直言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即便结婚后也不是风平浪静。2019年9月,有网友投稿爆料称阿娇老公疑似出轨,还称赖弘国总是关注女网红,“阿娇一不在身边就开始鬼混”。阿娇再次发文回应此事:“开学第一天,这个热闹我们不凑啦。雨女无瓜”,赖弘国也转发微博写道:“这个热闹我们不凑啦,爱你老婆”。此后,阿娇还晒出与老公赖弘国飞机上的合影,并配以“亲亲”的表情,秀恩爱辟谣。

  除了这些,俩人婚姻中的现实问题也在过往的节目中早见端倪。收入和消费观念相差太大,在生活中的确是会遇到不少摩擦。之前,阿娇与赖弘国作客《花花万物》时,赖弘国曾表示过与阿娇结婚时面临的压力非常大,坦言“没想到结婚能结到破产”,除了美国和香港的两场派对,还为买婚戒刷爆了卡。此外,赖弘国还表示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曾把银行卡给阿娇,让她随便刷,但阿娇逛完商场后,赖国弘称“那个卡还是放我这里好了”。婚后,阿娇用自己的钱去买奢侈品,赖弘国也会干涉,吐槽阿娇买包不看价钱,所以阿娇上节目也是忍不住小小抱怨婚后的生活不自由,因为结婚后会顾及老公的感受,不会像单身时那样自由消费。

  如今恢复单身的阿娇,可以多多营业搞事业了。最近网友正热心替《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物色人选,漂亮、独立、自信的姐姐们,都被鼓励着上节目去“C位出道”,所以,看到又一个漂亮姐姐恢复单身,马上提议“姐姐快来乘风破浪!”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首席记者 吴净净

  


文章关键词:阿娇 离婚 闪婚 人婚姻 马尔地夫 吐槽 公主 意料之中 公寓式酒店 花花万物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阿娇受伤前夫赖弘国晒与异性健身照 遭网友狠批

    9月7日,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钟欣潼(阿娇)今日凌晨于福建省厦门市的酒店发生意外,头部严重受伤并送院留医,情况令粉丝非常担心。”、“你前妻弄到头”……

  • 崩溃!帮朋友开车压死马路上醉汉,要自赔100万,还被……

    今年年初,一名醉酒男子倒卧在珠海香洲的斑马线上,路人劝他都不听。民警排查当晚市区所有路面监控视频,将视频截图和阿娇的面容进行比对,发现当晚驾驶白色丰田小车的,的确是阿娇。

  • 赖弘国现身回应离婚,他这样说...

    据台媒报道,自阿娇离婚消息传出,不少媒体守候在赖弘国的医美诊所。”  针对网络上的“婚内出轨、约炮”传言,赖弘国表示自己的律师已经在11日时对造谣提起诉讼,会将造谣者“告到底”。”  对于和阿娇是离婚还是分居,以及是不是为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转移焦点的问题,赖弘国一律未回应。

  • 阿娇帮丈夫辟谣后现身 未戴婚戒不见笑容

      9月8日,Twins成员阿娇现身杭州出席活动。  照片中,阿娇穿棕色工装连体衣,扎丸子头皮肤白皙,但手上未戴婚戒,脸上不露

  • 网友道歉 承认捏造阿娇老公出轨大胸网红

    据台湾媒体报道,“医界王阳明”赖弘国跟女星阿娇(钟欣潼)刚结婚1年,近日突被爆料在个人社交网站关注了正妹,还有疑似“约炮证据”流出,引发热议。

  • 容祖儿参加弟弟婚礼 弟媳被赞

    6月5日,容祖儿弟弟容逸恒与相恋多年的女友Samantha Lee大婚。容祖儿下午晒出弟弟婚礼现场照表示祝福。

  • 阿娇晒照庆结婚一周年 给老公过生日破传闻

      5月25日凌晨,阿娇在社交网上晒出和老公的同框照,并附文称:“终于等到你过30岁生日啦,老公,生日快乐!”赖弘国也在社交

  • 阿Sa被曝要嫁人!疑年底与男友完婚

    据媒体报道,今年36岁的阿Sa与有“百亿麻将馆太子爷”之称的石恒聪交往两年来感情稳定,更深得男方家人的喜爱。英皇大家长杨受成甚至放话会“包办阿Sa婚宴及蜜月的花费”,足见对两人恋情的支持。

  • 阿Sa被曝要嫁人!疑年底与男友完婚

    据媒体报道,今年36岁的阿Sa与有“百亿麻将馆太子爷”之称的石恒聪交往两年来感情稳定,更深得男方家人的喜爱。英皇大家长杨受成甚至放话会“包办阿Sa婚宴及蜜月的花费”,足见对两人恋情的支持。

  • 阿娇下周婚宴伴娘团曝光 阿Sa容祖儿郑希怡在列

    近日,阿娇钟欣潼在做客某综艺节目时,大方公布了将于12月20日在香港举行的婚宴伴娘团成员,包括圈中好友阿Sa、容祖儿、郑希怡还有一位圈外好友,她们都是阿娇十几年的朋友。图/视觉中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