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2020年11月23日16:50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宣传阐释和贯彻落实,中宣部宣教局组织编写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读本》。该书日前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发行。

  《<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读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纲要主要内容,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充分运用我国公民道德建设的已有成果,聚焦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目标任务,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宣传教育、实践养成、制度保障、组织领导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阐释解读,观点权威准确、文风清新简洁、语言通俗易懂。

  该读本是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践发展和理论认识的阶段性总结,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和理论性,便于干部群众和有关工作者学习借鉴,是帮助人们深入学习理解纲要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重要辅助读物,对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文章关键词:读本 新时代 出版发行 实践要求 深入学习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豫言丨参悟黄浦江畔的传奇密码

    从十年前出现“上海为何不出阿里巴巴”的思考,到今天拼多多、喜马拉雅、B站等本土互联网新势力迅速崛起,上海的确是一个“不断见证奇迹的地方”。见贤思齐,取法乎上,中原大地定能书写更加出彩绚丽的发展传奇。

  • 仝卓案入《学习读本》,鲜活案例更有教育意义

    ……  新闻速递:备受关注的货车高速遇车祸后冷冻猪肉遭哄抢事件,有了新进展。新闻速递:仝卓事件通报被作为典型案例写入《学习读本》,成为学习的“样板”。新闻速递:据报道,浙江宁波市鄞州区近日举行“市民园长”聘任仪式,该区首批6名“市民园长”正式上岗。

  • 仝卓事件通报,这个案例选得好

    相比此前高考身份作弊、要求恢复高考成绩,这一次广受好评,因为仝卓事件通报被作为典型案例写入《学习读本》,成为学习的“样板”。仝卓事件通报之所以能入选《学习读本》,除了因为通报本身的高水平,根本还在于通报涉及公职人员的政务处分问题。

  • 仝卓事件通报作为案例被写入《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读本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仝卓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一事作为案例被写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读本》一书目录显示,“临汾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作为“案例一”,被纳入“政务处分典型案例”一章。

  • 与名人阅读接力 在抖音为心爱的人读本书

    忙碌生活里,你有多久没停下来为父母、孩子、爱人读上一段书了。7月27日起,抖音用户可以参与#为你读书话题,用视频和直播与自己爱的人分享书中回忆、记录书中道理、共情书中心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