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美国圣诞过后或有1200万美国人失去救济金

2020年11月25日10: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11月23日,据美国福克斯新闻预计,或有1200万美国人将在12月26日面临失去救济金。

  报道指出,如美国国会不能在2020年底前就下一个新冠救助计划达成一致,3月份《关怀法案》通过的两项重要联邦失业救济金将在圣诞节后失效,这将是1200万的美国人失去救济金。

  同时,根据美国智库世纪基金会(Century Foundation)发布的一项最新研究指出,大规模的流行性疾病失业援助以及大规模流行性疾病紧急失业补偿均将于年底过期。但是,高达440万美国失业人口将于12月26日以前用尽这两项失业救济金。随着新冠疫情在美国各地的不断恶化,各州政府相继采取新的封锁措施,很多的经济学家表示,未来就业数据恐进一步变差。(央视记者 许弢)

文章关键词:美国国会 美国人 新冠 失业救济金 疾病 关怀法案 流行性 失业人口 就业数据 救助计划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击香港的招数还没完?又有14位中国官员被美国制裁

    香港特区政府11月11日宣布,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4名立法会议员杨岳桥、郭荣铿、郭家麒、梁继昌即时丧失立法会议员资格。”  刘兆佳7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香港局势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美国已经失去了利用香港这个“基地”颠覆中国的能力。

  • 世界周刊丨疫情形势持续恶化 美国之“困”何时能化解?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12月2日这一天,全美因新冠肺炎病亡的人数至少为2885人。美国卫生部长 阿扎:本月内,我们可将首批疫苗运送至各州,我们非常急切地满足美国人的疫苗接种愿望。

  • 美国国会为避免政府停摆展开谈判

    本周起,美国国会开始为期两周的谈判,讨论如何避免政府陷入停工。据众议院一位民主党人士说,谈判在如何分配约1.4万亿美元的资金方面取得了进展,该资金将在2021年9月30日之前完成支出。如果本届国会未能就此达成一致,将于明年一月组成的下一届国会将不得不在拜登宣誓就职前几周来收拾这一残局。

  • 环球深观察丨这个感恩节,见证了美国人生活的“冰火两重天”

    今年的11月26日和27日,美国的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如约而至。《纽约时报》一篇文章日前引用美国学者查克·柯林斯的研究结果指出,即使在疫情之下,美国的亿万富翁们依然是赢家。

  • 环球深观察丨11月新增病例已超300万!美国疫情救助计划仍未出台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1日15时39分,全美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突破1200万;仅11月以来的三周时间内,新增确诊病例就超过了300万。与此同时,美国国会民主、共和两党在新一轮疫情救助计划所涉范围和资金等问题上依旧分歧巨大。

  • 美国两党激烈争夺国会控制权,佩洛西:我们可以说已控制了众议院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除总统宝座外,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3日也在激烈争夺国会两院的控制权。据法新社报道,特朗普的坚定盟友格雷厄姆在南卡罗来纳州击败民主党人的强力挑战,保住了席位。

  • 抹黑中国抗疫,这名美国议员“谬”在哪里?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美国一些政客罔顾客观事实,一再攻击、抹黑中国抗疫,试图以此“甩锅”。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共和党人迈克尔·麦考尔近期公布所谓报告,即延续这一“风格”。戳下图,对照部分谎言谬论,还原真相:

  • 外媒:疫情重创美国中产阶级 已令800万人返贫

    参考消息网11月1日报道据法新社10月28日报道,新冠疫情重创美国中产阶级,已令800万人返贫。随着疫情初期数万亿美元的刺激措施效果逐渐消退,美国中产阶级无疑正处于危险境地。

  • 环球深观察丨这些年,美国在非洲都干了些什么

    近日,已经在内政外交上焦头烂额的美国政府又以不光彩的方式,成了非洲地区的一个舆论焦点。早在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一年后的2018年初,他就在一次内部移民会议上将非洲诸国称为“粪坑国家”,招致国际社会一致声讨。

  • 北美观察丨顽疾缠身的美国医疗体制

    医疗体制的改革,一直都是美国国内的焦点话题。可以说,美国医疗体系的顽疾,普通病患经济负担的不堪,联邦及地方政府都难辞其咎。这种高价的医疗体系,加上政府的瞻前顾后,导致美国人的预期寿命低于其他所有发达国家,这是美国的悲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