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红红火火丰收景 广西月柿之乡遍地金黄

2020年12月03日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红红火火丰收景广西月柿之乡遍地金黄

  图为村民晾晒柿子。 何光民 摄

  大塘口村房前屋后遍地金黄。 何光民 摄

  图为村民晾晒柿子。 何光民 摄

  大塘口村房前屋后遍地金黄。 何光民 摄

  图为村民晾晒柿子。 何光民 摄

  图为村民在加工柿子。 何光民 摄

  12月2日,广西桂林市平乐县桥亭乡大塘口村,漫山遍野的红柿子挂满枝头,村民们正忙碌地把采收回来的柿子进行加工,准备制作柿饼外销。只见房前屋后遍地金黄,一派丰收景象。平乐是月柿之乡,是中国最大的月柿饼交易集散地,柿子成为当地村民增收致富的“甜蜜果”。(黄艳梅 何光民)

文章关键词:金黄 何光民 柿子 月柿 村民 口村 房前屋后 大塘 柿饼 增收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绚烂景色如仙境 晒崂山太清宫初冬之美

    时下的青岛崂山太清宫,千年古观在挺拔高大的树身和属于初冬的彩叶掩映下,愈显幽深肃穆,让人感到十分清净。新华网发(董志刚 摄)千年古观在挺拔高大的树身和属于初冬的彩叶掩映下,愈显幽深肃穆。

  • 美不胜收!郑州市区最古老的银杏树 树龄1200年!

    2020年11月13日,位于经开区蝶湖西北侧法云寺院内的一株古银杏树,树叶金黄,美不胜收。据2019年出版的《郑州市古树名木》显示,此树古树编号为41011100003,树龄1200年,为一级古树,是该书记载的郑州市主城区内最古老的一棵银杏树,树高15米,胸径1.2米。

  • 广西龙胜:龙脊梯田秋色美

    10月12日拍摄的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梯田(无人机照片)。金秋时节,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梯田景区层层梯田尽染金黄,稻谷飘香,梯田与吊脚楼、村庄、远山相映成趣,美不胜收。

  • 庆丰收迎小康

    9月18日,正阳县大林镇涂店村村民抢抓晴好天气收割水稻。金秋时节,正阳县25万亩水稻全部成熟开镰收割,金黄的水稻,忙碌的村民,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图景。高万宝摄

  • 麦收正忙 颗粒归仓(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5月28日,山西省稷山县东王村村民抓住晴好天气抢收成熟的小麦。6月1日,河南省许昌市建安区双庙村,农业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在粮仓中整理刚刚收购入库的小麦。5月29日,陕西省西安市,秦岭脚下小麦成熟,麦浪起伏,满目金黄。

  • 梨花风起正清明

    4月2日,清明时节,在河南省原阳县城关镇宣化寨村的260多亩梨园里,金黄的油菜花和洁白的梨花交相辉映,与绿色的麦苗构成别样的风景。新华网发(张学功 摄)

  • 湖北枝江:希望的田野 油菜花开遍地金黄

    近日,湖北省枝江市董市镇福星村、周湖村千亩油菜花相继绽放。春风拂过,油菜花海泛起金色的波浪,散发阵阵清香。(文/张潘 图/陈黄奎)油菜花开遍地金黄 

  • 【生态文明@湿地】“水上精灵”白天鹅舞动冬日嘉峪关

    甘肃嘉峪关新城草湖国家湿地公园引来了近20只白天鹅栖息越冬。嘉峪关是我国迁徙鸟类南迁北移的重要交汇点,在全世界8条候鸟迁徙通道中,有2条过境嘉峪关。除了这20多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白天鹅以外,白鹭、斑头雁、灰雁、绿头鸭等珍稀野生水鸟也附近出没,并且数量逐年增多。

  • 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任文生被查

    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任文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三门峡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福建政和:冬日银杏引客来

    12月8日,游客在政和县铁山镇大岭村游览。冬日,福建省政和县铁山镇大岭村的银杏树叶一片金黄,美不胜收。新华社记者 张国俊 摄  12月8日,游客在政和县铁山镇大岭村游览。新华社记者 张国俊 摄  12月8日,游客在政和县铁山镇大岭村游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