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实施单双号限行 公交车长“把脉问诊”收集市民声音

2020年12月07日16: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杜淑慧 通讯员 连柏梁 文/图)12月4日至31日,郑州市实施单双号限行,公交车成了大多数市民的出行选择。为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市民日常出行,倡导大家低碳出行、公交出行,郑州公交四公司的公交车长们走上街头“把脉问诊”,广泛收集市民声音。

周一早高峰,站台候车的乘客也比以往多了一些,公交车长们利用发车间隙,来到人流量较大的公交站台、地铁口和待发车的车厢中,积极向候车的乘客进行询问式调查。本次“问诊”内容非常详细,从每位市民的出行方式、出行习惯、出行时间段、行程时间,到车厢卫生状况、车长服务质量、线路发车间隔、线路的路线规划等问题,广泛征求市民的意见与建议。车长们认真听取乘客的需求、意见后,一一记录在本子上。

“在民航花园公交站台调查中发现,市民们对政府单双号限行的政策都比较支持,同时也对郑州公交在限号期间增加车次、缩短间隔、延长运营时间等举措也非常满意。”65路公交车长李夏说道,“随后,我们会根据市民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最终形成文字材料上报车队。”

据四公司二车队书记李亚寒介绍,车队会根据市民宝贵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加强线网优化,提升公交服务质量,不断改善市民的公交乘坐体验,从而使更多的人爱上公交,选择公交这种绿色出行方式,共同营造出一个畅通、安全、环保、有序的绿色交通环境。

文章关键词:单双号 郑州 限行 公交车 车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多地发布通知,限行!

    (五)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违反《通告》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

  • 郑州单双号限行日历来了!建议保存收藏!

    违反本通告之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充分发挥智能调度系统作用,采取更加灵活的调度措施,开通高峰期区间车、大站快车,快速疏散高峰客流,加快车辆周转,提高运营效率。

  • 郑州为什么重启单双号限行?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12月2日下午,郑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自12月4日至12月31日郑州市四环内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措施。

  • 单双号限行后,公交地铁如何应对?连霍高速如何上下站?

    12月4日起,郑州东四环、南四环、西四环、大河路(均不含本路、区域内连霍高速不限行)以内区域的所有道路单双号限行。为全力保障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期间全市公共交通线网运营组织工作平稳有序,保证市民出行,公交和地铁将开展以下运营保障措施。

  • 郑州为何此刻启动单双号限行?

    今天下午,郑州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郑州市内机动车实施单双号限行措施。具体措施戳私家车999历史回顾:权威发布,郑州启动单双号限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