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太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晓相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020年12月07日15:27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5034

太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晓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开封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韩晓相简历

  韩晓相,男,汉族,1965年9月出生,河南项城人,199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

  1987.07--2012.04历任河南省黄泛区农场高级中学教师,周口地区劳动技校教师,周口地区劳动局干部,周口市检察院书记员、助检员,周口市检察院科员级检察员、副科级检察员,郸城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正科级),周口市检察院大要案指挥中心办公室副主任;

  2012.04--2017.04鹿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2017.04--太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文章关键词:人民检察院 河南省太康县 检察员 周口地区 周口市 违纪违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晓相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太康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韩晓相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开封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守住安全底线 让文物“活”起来

    本周有两条关于文物的新闻备受关注。文物和文化遗产具有物质和精神双重属性,如何处理好文物保护与利用关系一直备受关注。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10起破坏文物典型案例,揭示了文物保护中存在的问题。

  • 层层转包形成犯罪产业链 11人买卖国家机关证件被诉

    低价收购无业人员身份证件信息用于注册公司,办理营业执照及对公银行账户后将这些材料层层转手倒卖,逐渐形成了底层出售身份、中间人办理证照、上级多层发包的灰色“产业链”。截至案发,王某共成功办理出16件营业执照和对公账户,并将其中5件出售给严某。

  • 黑龙江法学期刊同一期两论文被曝大面积雷同

    /知网  据悉,《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学报》创刊于1994年,是由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以法学为主的社科类理论期刊。《黑龙江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学报》系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以法学为主的社科类理论期刊。

  • 包头市王永明等人涉黑案被提起公诉

    据“乌达区检察院”消息,包头市王永明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等罪一案,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检察院审查完毕,以被告人王永明等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诈骗罪、敲诈勒索罪、寻衅滋事罪、强迫交易罪、非法拘禁罪、非法侵入住宅罪、故意伤害罪、包庇罪、行贿罪向乌海市乌达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 山东“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减刑出狱

    2020年11月18日上午,“辱母案”当事人于欢减刑出狱,此前他曾因刺死辱母者被判无期徒刑,后改判有期徒刑5年。2017年6月23日,山东高院认定于欢属防卫过当,改判于欢有期徒刑5年。

  • 河南两市发布最新人事任免:新任命一名副市长!

    龚跃伟为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减刑假释审判庭庭长。张南的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副庭长职务。任苏萌(女)为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试用期一年);

  • 习近平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全面提升平安中国建设水平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指出,近年来,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平安中国建设,为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

  • 这个副省级城市,连续2任市中院院长落马

    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步延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2004年,步延胜调任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2009年任哈尔滨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2012年出任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任职6年。

  • 首次披露 山东任城监狱疫情始于一次串门

    今年2月,湖北、山东、浙江的5个监狱发生罪犯聚集性感染,受到社会广泛关注。此事今天(4日)有了最新进展:省监狱管理局副局长王文杰、任城监狱原监狱长刘葆善、原副监狱长邓体贺、第五监区原教导员陈民华、驾驶员戴光辉,同日受审并认罪悔罪。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