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联播+ |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 习近平这样部署长久之策

2020年12月07日20:06  来源:央视网

5034

  联播+“乡亲们脱贫后,我最关心的是如何巩固脱贫、防止返贫,确保乡亲们持续增收致富。”习近平总书记今年在山西考察时这句真挚的话语,说到了老乡们的心坎里。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今年以来,总书记多次深入基层一线考察调研、作出重要指示、主持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方面最大规模的会议……他立足当前、放眼长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让乡亲们过上更富足幸福的生活部署长久之策。

  在我们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之际,央视网《联播+》特梳理总书记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要求,与您一起学习。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文章关键词:终点 持续增收 部署 联播+ 返贫 深入基层 乡亲 致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交开到终点站女乘客却不下车,司机一问发现“不对劲”

    当李小勇问其是否记得家人电话号码时,女乘客从身上摸出了自己的残疾人爱心乘车卡,卡的背面写着电话号码。通话中李小勇把自己的车牌号告诉了女乘客家人,约定在南昌路丽春路口公交站“碰”头。

  •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

    11月23日,贵州省宣布剩余9个贫困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贫困县退出以贫困发生率为主要衡量标准,原则上贫困县贫困发生率降至2%以下,西部地区降至3%以下。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的全面胜利。

  • 切实推动基层治理减负增效 提升国家治理效能

    截止2020年9月,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共协助全县各县直单位、镇(街)处理网民留言11万余条,平均每天90余个网民诉求得到回应或解决。民众联络所依托邻里中心建设,涵盖乐龄馆、童乐馆、律动馆、图书馆、民众俱乐部、社区卫生站等传统功能,随处可见看书、下象棋、打太极拳的居民身影。

  • 八旬老人公交终点站仍在“打盹”,司机机智反应转危为安

    11月7日中午十二点前后,西安市271路公交车行驶至朱雀大街小寨路口公交站,两位乘客从该站上车,其中一位老人手拄拐杖,背绿色背包,在特殊席位落座。“老人上车时精神还是挺好的,他上车时没有戴口罩,路上我提醒三回要把口罩戴好,都没什么问题。

  • 数次哽咽!美卫生部门负责人:美国疫情像马拉松 看不到终点

    当地时间10月23日,随着美国疫情的持续,死亡病例仍不断上涨,美国伊利诺伊州公共卫生部门负责人埃奇克在更新死亡病例报告时数次哽咽哭泣。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0月23日17时,美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了83757例,是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报告的最高的单日新增病例数字。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