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水上防洪演习 没想到救了一个轻生大姐

2020年07月07日17:21  来源:河南新农村频道

5034

  

7月3日,唐河县民兵抗洪演习时,刚刚结束,就听到了急促的“救命”声音,随后两名队员赶紧驱船前去,跳入水中,将一位轻生的大姐成功救到了岸边。

文章关键词:轻生 大姐 救命 防洪 水上 唐河县 队员 抗洪 民兵 声音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暖30秒 公交车司机深夜救下轻生男子

    邹毅,是一名武汉的公交车司机。武汉公交551路驾驶员 邹毅:我当时其实心里很慌,我怕他跳下去了。武汉公交551路驾驶员 邹毅:上了车之后小伙还想下去,我跟乘客说你们把他扶一下,别让他下来,我就迅速上车关门想快点下桥。

  • 四川的哥跳河勇救落水女孩牺牲 被评为烈士

    女孩跳河轻生被救起,他却再也没能上岸。11月30日,记者从四川省政府获悉,省政府评定遂宁出租车驾驶员唐超为烈士。根据《烈士褒扬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第二项规定,省政府评定唐超为烈士。

  • 12岁少女因压力大欲轻生跳楼 消防员“出其不意”将其抱回

    11月2日上午10时24分,平顶山市119指挥中心报警称:卫东区十矿家属院附近有一名学生跳楼,学生坐在七楼楼顶房檐,随时都有可能跳下来,情况紧急,急需救助,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卫东区消防救援大队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火速前往现场,实施救助。

  • 20多岁女游客海边轻生 千钧一发之际这群人出现

    千钧一发之际,厦门市曙光救援浪漫海岸线巡护小组及时赶到现场救援,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当天下午13:50分,厦门曙光救援浪漫海岸线巡护小组接驻地警方通知,金都海尚国际有一名女游客意图轻生。

  • 郑州一物流园区内有商户欲跳楼轻生,惊情3小时安全解救

    10月23日上午10时许,位于郑州市经北四路的中部金属物流园,一女商户爬上市场办公楼6楼天台欲寻短见,引发数百人围观,110、119、120紧急赶往现场救援……  记者在现场看到,近11时,现场增援10多名安保人员,并拉起了警戒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