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市区中招考试结束!成绩预计于7月8日公布

2018年06月26日17:0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6月26日下午4时40分,伴随着铃声响起,郑州市区的中招考点外,等候的家长“动了”,考生陆续从考场出来,两天的中招考试平稳结束。记者从郑州市中招办了解到,郑州市区中招考试成绩预计于7月8日公布。

  中招工作重要时间节点一览

  根据郑州市中招办的工作安排,郑州市区中招成绩预计将于7月8日公布。

  郑州市中招工作日程(预安排)如下:

  6月27日:在外借读零星考生上午进行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郑州九中)、下午进行体育考试(郑州九中);

  6月28日-7月7日:中招评卷、登分;

  7月8日:发放考试成绩;

  7月12日-7月17日:河南省提前批次录取;

  7月18日-8月1日:面向郑州市区招生的批次建档划线、录取。

  多种方式可以查分

  据悉,郑州市区中考考生和家长可通过以下渠道查询成绩,查询渠道预计于7月8日开通。

  集体报名的考生到原初中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

  零星报名的考生持《准考证》到郑州市中招办直接领取成绩通知单。

  考生可使用全网电话(所有手机、固话)拨打12580、114查询;也可以登陆《中招直通车》网站(http://ztc.zzedu.net.cn),进入“成绩查询”栏目查询成绩。

  考生查询成绩均免收信息费(基本通话费除外)。

文章关键词:郑州中招;成绩;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2012年中招28日报名

    今年中招考试,郑州市普通高中志愿设置共分为三个批次、四个志愿。郑州市区初中招生下达计划630个班,公办学校比去年增加70个班。郑州市区高中招生下达计划444个班,比去年增加了31个班。

  • 本周四郑州中招特长生开始报名

    5月17日,郑州市普通高中体音美特长生开始报名,27所高中提供了2331个学位,有体音美特长的初中生可以报名,报名学生须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

  • 郑州中招分数线将公布

    据了解,郑州市中职招生对象包括应届初中毕业生;往届初中毕业生;具备初中毕业同等学历者、高中毕业生、务工返乡农民、复转军人、生产服务一线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及其他城乡青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