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举行招聘会 张大卫:引高端人才力促发展

2013-05-05 20:57 来源:映象网

  

  郑州航空港区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展潜力成最大卖点

  本次招聘会共有1.6万人进场求职,4000多人达成初步意向。

  郑州航空港区专场招聘会举行 发展潜力成最大卖点

  招聘会现场火爆异

  映象网讯(记者蒋宇飞 文/图)富士康、美国UPS、中粮工业、统一集团、雏鹰农牧……5月5日,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以下简称郑州航空港区)专场招聘会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招聘会上名企齐聚,求贤若渴。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汇集了与港区发展相关的各类企业110家,提供岗位4600多个,1.6万人进场求职,4000多人达成初步意向。

  【应聘】“我们想成为航空港区建设的第一批人”

  李佳鹏和卢允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大三的学生,今天一大早便来到招聘会现场,他们从头到尾仔细研究了每一家企业的招聘启示。

  李家鹏和同学最看重的是航空港区的发展潜力,“航空港区虽然我们没有去过,但在报纸、电视上经常看到,来之前我们也在网上专门搜过资源,觉得这里发展前景一定会很好。”李佳鹏边说边指着旁边的招聘启示说,“我们今天认真看了每一家企业的招聘启示,发现航空港区大部分企业基本都处于起步初期,这样的企业最喜欢我们这种年轻人,有潜力,好培养,我们同学们想成为航空港区建设的第一批人。“

  李佳鹏明年即将毕业,走出校园,“如果最近找实习岗位的话会首先选择航空港区的企业,薪资多少都无所谓,只要有发展前途他就愿意去。”

  今年23岁的郏战辉同样表达的类似想法,他即将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对于航空港区他坦言不是太了解,但知道这里刚起步正处于发展阶段。

  “印象里航空港区一下子就好了,发展快,机遇多,政策引导好,只要能去那边工作肯定不会犹豫。”郏战辉说。

  【招聘】“找工作就像买房,最重要的是看升值前景”

  发展空间大,也成为了航空港区企业吸引人才的金字招牌。

  “我们公司总部和生产厂区就设在航空港区,虽然市内的营销部门今天也招人,但我会主动向应聘者推荐航空港区,那里才是我们的核心。”雏鹰农牧集团招聘主管张心静表示他们会积极引导人才向航空港区倾斜。

  宇通重工的机械工厂以及新能源项目已在郑州航空港区内部的国际物流园区建成投产,零部件厂区也正在规划建设中,6、7月份整个企业也将入驻。

  其招聘专员刘爽面对应聘者就说,“找工作就像买房子一样,不能只看目前的价值,最重要的是看升值前景和上升空间。从长远看,郑州航空港区是整个中原经济区发展前景最好的区域,现在是建设的初级阶段,但如果来这里工作不愁没前途。”

  刘爽说,在招聘的过程中他发现郑州航空港区本身所具有的吸引力是今天招聘现场火爆的最主要原因,“航空港区本身就能够吸引人才,这就是它的品牌价值。”

责编:王涛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