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重庆8岁孩独自吃火锅 4个位置轮流坐,亲妈都佩服他

2017年09月01日16:28  来源:中国日报

5034

  近日,很多人的朋友圈被8岁孩独自吃火锅的内容刷屏了,而这个叫做唐钱钱的小男孩也火了一把!那么,这位小男孩为何独自吃个火锅会火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妈妈发的朋友圈

  原来,小男孩唐钱钱的妈妈因为加班,没空陪孩子吃饭,就叫他拿20元自己去吃饭,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位小伙子竟然自一个人去吃了火锅,一个人吃的非常愉快,而且还四个位置轮流坐,连火锅店老板都看了很佩服。

  小男孩独自吃火锅

  据老板回忆,当天这个小男孩差不多是晚上6点半左右来的,直接来到吧台点了位置,老板原本以后家长就在后面。没想到居然就是他一个人,而且很会点菜。

  老板说他很会点菜,“点的都是重庆老火锅必点的菜,毛肚、鸭肠、酥肉……好吃又不贵。”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有人看到桌子上有两个油碟,怀疑这是作秀,其实不是,另一个油碟,小男孩是为妈妈准备的,想等妈妈来的,可惜妈妈到最后要结束了才来。

文章关键词:吃火锅;小男孩;妈妈;毛肚;蛋炒饭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您如何健康吃火锅

    秋末冬初天气逐渐变凉,火锅开始成为人们餐桌上的最爱。可是大快朵颐之后,很多人因为出现上火、长痘、胃痛等症状苦恼不已。如何健康吃火锅,一直是吃货们关注的重点。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健康吃火锅的方法.

  • 成都女子吃火锅后大小便失禁 疑因鼠药掉入碗中

    “不是那顿火锅,我也不得遭!哪个会想到,火锅店把耗子药放在房梁上。”昨日,在四川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刚刚被转到普通病房的36岁冯女士输液时鼻子前还放着呼吸管,语气虚弱也难掩愤怒。25日那晚的干呕、脸肿、发痒、失禁还记忆犹新,冯女士一口咬定:把自己送到医院的,是25日吃火锅时店里不停往下掉的“谷物”,“谷物”也是耗子药——掉在桌子上,掉在地板上,不经意间可能也掉在她的碗里。事发后,所辖文家派出所民警在冯女士位置处确实发现了类似“谷物”物品,已经送往专业机构进行进一步检验。

  • 唐嫣吃火锅晒帅气自拍 自夸帅出新高度

    25日凌晨1时,唐嫣更新微博,晒出自己吃火锅的照片和两张帅气自拍照,并留言:“吃完火锅,就忽然帅出了新高度。”照片中,唐嫣穿着吃火锅时的围裙,冲镜头微笑自拍。网友纷纷留言:“男神嫁我,我天天请你吃火锅。

  • 吃火锅要谨防“火锅病”

    入冬以来,随着几波寒流南袭,市区天气骤然变冷了,但火锅店的生意却因此红火起来。近日医院门诊接诊了不少因吃火锅而引发了过敏、口腔粘膜损伤、消化道出血等病症患者。

  • 1032美食团火锅季:如何健康吃火锅

    冬季寒气逼人,火锅逐渐成为更多人饮食首选。最近我们1032美食团也推出了“系列火锅季,温暖吃火锅”活动,邀请我们的听众朋友免费吃火锅。

  • 吃火锅被烫 责任谁担-百姓

    时长:03分25秒

  • 吃火锅搭配葡萄酒堪称美味

    阿斯蒂起泡酒是由芳香型葡萄品种——莫斯卡托酿成的甜型葡萄酒,酒精度一般不高,常常带有蜂蜜、花朵的香气,搭配麻辣火锅,可以有效的中和辣味。如果你是吃海鲜火锅,那就要避免搭配红葡萄酒,因为红葡萄酒会加重海鲜的腥味,产生一种类似铁锈的味道。

  • 重庆市民跨人行道护栏吃火锅

    这不是奥运会跨栏赛场,这是名声在外的龙头寺火锅一条街。半个月前,一道长约300米的人行道护栏将整条街包围起来,于是,数百人跨栏吃火锅的场景天天在这里上演……(重庆晚报记者 谈露洁 任君 见习记者 郑然 实习生 施芊蓺 摄影报道)

  • 安阳一饭店现“创可贴肉丸”

    在一个小盘子里,一个肉丸子里有一个类似创可贴的东西。

  • 安阳饭店现"创可贴肉丸" 女子庆生宴上当场作呕

    昨日上午,记者接到在内黄县城居住的李女士的电话,据其介绍,7月11日家人过生日,他们在内黄县川庄火锅店吃火锅。随后,在李女士给记者传来的一张照片里,记者看到在一个小盘子里,一个肉丸子里有一个类似创可贴的东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