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格陵兰海豹宝宝“肤白貌美” 大眼传神超可爱

2018年04月23日14:48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2018年4月20日讯,可爱的格陵兰海豹幼崽。

央视网消息:2018年4月20日讯,可爱的格陵兰海豹幼崽。

文章关键词:格陵兰;海豹;2018年;20日;4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豹被废弃塑料圈套住6个月 伤口触目惊心

    在英国北诺福克区霍尔西海滩上,有一只海豹脖子上不小心套上了一个塑料圈,因此它也被“霍西海豹朋友”组织称为“飞盘女士”。

  • 大写的尴尬!直播放生海豹却被鲨鱼吃了

    动物保护中心救助了一只受伤的海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细心照顾后终于痊愈可以回归海洋了。最后半空中仅剩半片残缺的布片,曾包裹着海豹的布片。放生就不能好好地以正常人的方式放生嘛,硬要这样哗众取宠,最后害了海豹的命。

  • 加拿大放生小海豹 头顶卫星跟踪小帽子

    温哥华水族馆海洋哺乳类动物拯救中心,专门帮助生病、受伤或遭遗弃的海洋哺乳动物,并在救治后每年放生超过100头海洋哺乳动物。

  • 暖心!澳被困渔网一周小海豹获冲浪者拯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梦雅纳海滩,一只小海豹被困渔网中长达一个星期,前去冲浪的男子尼尔·卡梅伦(Neal Cameron)发现后将渔网割断,救出了它。

  • 海豹鲨口逃生瞬间 画面惊现惹人揪心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8日报道,英国一名摄影师日前在南非海豹岛拍摄到一只软皮海豹奋力从鲨鱼口中逃脱的一幕,惊险刺激的画面令人揪心。海豹拼命逃跑,直到游回到岸上,才彻底躲过了鲨鱼的追捕。

  • 俄罗斯海豹“扛枪”水中列队接受检阅

    当地时间5月9日,莫斯科红场举行盛大阅兵式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在俄罗斯的伊尔库茨克水上公园里,海豹们也身着“军装”认真的在水中列队接受训练员的检阅。在俄罗斯的伊尔库茨克水上公园里,海豹们也身着“军装”认真的在水中列队接受训练员的检阅。

  • 苏格兰一海豹爬上岸后迷路

    海豹将在这里得到照料直到放归野外。

  • 饥饿海豹捕杀章鱼 遭激烈反抗

    美国摄影师安德鲁·李日前到加州亨廷顿沙滩(Huntington Beach)波沙奇卡湿地(Bolsa Chica)保护区旅行时,抓拍到惊人一幕:海豹大战章鱼。

  • 德国超1500只海豹死于禽流感

    近一个多月来,德国多地海岸出现海豹尸体。德国下萨克森州消费者保护与食品安全局18日说,该州沿海地区11月以来陆续发现88具海豹尸体,尸检结果显示,它们感染了H10N7型禽流感病毒。

  • 香港籍渔船“海豹3”海南海域沉没 11生还2死3失联

    (记者 付美斌)记者4日从海南省文昌市宣传部门了解到,在文昌清澜附近海域沉没的香港籍渔船“海豹3”上遇险获救的部分人员已返回到文昌。11月3日凌晨2时30分,香港籍木质渔船“海豹3”在距海南清澜港以东约36海里处遇险沉没,船上共载有16人,分别是5名船员,11名旅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