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人高速路上被撞倒后34辆车碰撞碾压致死

2013-07-19 09: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昨日,江门市公安交管局通报:6月30日21时52分许,一辆鲁L号牌重型半挂牵引车驶至G15沈海高速3236K M +900M (湛江往广州方向恩平段)时,车身右后侧与一名行人唐某(男,23岁,茂名化州人)发生碰刮,致唐某倒在主车道上。

  事发后,肇事车离开现场,而唐某共遭到34辆车碰撞或碾轧。目前,警方已查获27辆涉案车,其中20辆车已与死者家属达成赔偿协议。

  细节

  大部分驾驶员提出与家属协商

  交警称,在案件调查过程中,大部分涉案驾驶员特别是外地驾驶员提出与死者家属协商处理的要求。7月16日,死者家属与其中的20辆涉案车方自行达成赔偿协议,并接受了赔偿款项。

  交警表示,根据我国道路交通法相关规定,行人在高速公路行走,是违法行为。交警未透露双方协议的赔偿金额。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 曾育军 通讯员 郑锦春 实习生 杨嘉敏)

责编:李宜馨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