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押金引发血案 男顾客火锅店捅死女服务员

2017年04月18日06:57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5034

  20元押金引发火锅店血案

  行凶男子已被抓获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周群能)昨晚9时30分许,在广西柳州市鱼峰路一家火锅店,一名男顾客与女服务员发生纠纷。男顾客拿来尖刀,将女服务员捅死。

  鱼峰警务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嫌疑人抓获。据了解,该男子姓黄,现年40岁。女服务员现年29岁,姓覃。昨晚,黄某与朋友一起来到火锅店吃饭,并喝了酒。为了预防浪费,火锅店先行收取20元作为押金,待顾客吃完饭,再拿押金条换回。

  吃完饭后,黄某去收银台退押金,但却拿不出押金条。黄某因此与服务员覃某发生了争执。黄某下楼去拿来一把刀,对覃某连捅数刀。120救护医生赶到后现场检查确认,覃某已经身亡。

  目前,警方仍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20押金引发血案;女服务员;押金;血案;顾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KTV女服务员坠海身亡 疑似曾与客人起冲突

    5日中午,王女士等家属到海慈医院太平间确认,坠海身亡女子就是失踪的妹妹。王女士等家属认为,妹妹之所以坠海,与在KTV与客人冲突与关。

  • KTV女服务员坠海身亡 疑似曾与客人起冲突

    王女士等家属到医院太平间确认,坠海身亡女子就是失踪的妹妹。

  • 男子想自杀却不敢 捅死女服务员“练胆”

    自己想自杀却没有胆量,竟选择杀人练胆。据办案民警介绍,11月12日凌晨,合肥新亚汽车站附近的一家快捷旅馆内,一名女服务员被人捅伤。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安徽一男子想自杀却不敢 捅死女服务员“练胆”

    自己想自杀却没有胆量,竟选择杀人练胆。据办案民警介绍,11月12日凌晨,合肥新亚汽车站附近的一家快捷旅馆内,一名女服务员被人捅伤。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已被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三名男子提无理要求遭拒 暴打酒店女前台

    几秒钟后,一名男子扒着柜台跳起来甩手给了女服务员一耳光。另一同行男子,操起柜台上的摆件,用力砸向女服务员面部。 酒店大堂内,3名身强力壮的男子竟对前台女服务员痛下毒手,所幸被视频全程录下。

  • 趁饭店打烊 男服务员调戏女服务员

    趁饭店打烊 男服务员调戏女服务员

  • 美餐馆生意红火的原因

    该餐馆的主人Randy DeWitt解释说,沁人心脾的佳肴和能使顾客感到特别的服务可以赢得回头客

  • 美餐馆性感女服务员

      【环球网报道 记者朱盈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在传统餐饮模式疲软乏力的背景下,美国德克萨斯州艾迪生市一家名为“双峰”的餐馆想出招徕生意的好点子,经理让漂亮的女服务员穿着暴露胸部的花呢布胸衣,一身性感的运动装扮,大受顾客青睐。   该餐馆的主人Randy DeWitt解释说,沁人心脾的佳肴和能使顾客感到特别的服务可以赢得回头客,“填饱肚子之前要满足自我需求”。   据悉,该餐馆的女服务员根据时节和场合会换上相应的特殊服装。比如,在圣诞节期间,她们会穿上圣诞老人的服装,而在复活节,她们则会换上兔子制服。 (责任编辑:李珊)

  • 众男子大闹足疗店 扯掉女服务员的衬衣扣子

    郑州一家足疗店的女服务员小吴(化名)说,11月9日,郑州市高新区金菊街一足疗店内,4名男子向她“动手动脚”并与其他店员发生纠纷,后又叫来20多人对足疗店进行打砸,造成店内4人受伤。

  • 郑州众男子大闹足疗店 扯掉女服务员衬衣扣子

    ”  在撕扯的过程中,小吴的衬衣扣子被拽掉两个,“上身现在还留有抓痕。”  枫杨街道办事处一名工作人员称,丁楼村村委确实有个叫毛某的,但至于是不是当天事件的参与者,得等警方的调查结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