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奔驰司机酒驾被查路边拔草吃 交警拦都拦不住

2017年04月19日17:31  来源:新蓝网

5034

  (原标题:义乌奔驰司机深夜路边拔草吃 拦都拦不住!)

  “你别拔草,别吃了,配合我们做一个呼气酒精检测。”

  “我没有喝酒!”

  马路边坐着一名男子,不停地往自己嘴里塞青草,几名民警围着他劝了半天。男子不为所动,“吃”完一棵,从身边的沟里又拔了一棵,继续“吃”!

奔驰司机酒驾被查路边拔草吃 交警拦都拦不住

  这样哭笑不得的一幕,17日晚11点左右,在义乌市环城南路国贸大道新屋村路段上演。

  当时义乌市交警大队义亭中队民警正在执行酒驾检查,在距离设卡检查岗大概80米左右的距离,一辆黑色奔驰突然停了下来,民警远远地看见一名男子从驾驶室下车,跑向车后方路边的小山坡,但没爬几步就滑了下来。

奔驰司机酒驾被查路边拔草吃 交警拦都拦不住

  民警立即赶过去将该男子控制住,一阵浓烈的酒气从男子嘴中飘出。民警多次要求男子配合检查,吹气进行酒精呼检测,但男子一个劲地重复:“我没喝酒!我没开车!”

  民警调出了前几个路口的监控,确定男子就是奔驰车驾驶员,并把监控照片给男子看,但男子态度强硬,始终不承认。

  见逃跑无望,为了拖延时间,驾驶员竟然拔了自己身边沟里的草吃了起来……

奔驰司机酒驾被查路边拔草吃 交警拦都拦不住

  “我们一直在劝他,别吃了,他不听。不停地拔不停地吃,可能有部分吃下去,有部分吐出来,拔了二三十次总有了吧,那个沟里有一片草,一片草都被他拔光了。”

  当事民警告诉记者,驾驶员坐的位置,左右各半米范围内的草,几乎都被拔了,仍不愿意接受酒精检测。

奔驰司机酒驾被查路边拔草吃 交警拦都拦不住

  磨蹭了约半小时,派出所支援警力赶到,这名驾驶员被强行送往医院抽血检验。

  经查驾驶人马某,山东人,在医院抽完血后,最终测出来血液内酒精含量高达156mg/100ml,属醉酒驾车,等待马某的将是法律的处罚。

  交警提醒,酒后驾驶害人害己,在法律面前切勿存在侥幸心理,更不能以身试法。

  马先生清醒后回看这一幕,应该觉得很没面子吧?!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文章关键词:酒驾;男子;交警大队;司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富姐自称被强奸要报复 约见男网友只为这一件事

    陈某结婚20多年,家庭年收入五六十万元,除了常常莫名其妙情绪低落,其他也没什么特别,谁都没想到,她居然会被判刑,还是诈骗罪。陈某如实供述自己的主要罪行,积极退赔被害人经济损失,最终判决被告人陈某犯诈骗罪,判处拘役五个月,缓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 情侣车道中央长吻 酒驾司机撞上致1死1伤

    凌晨,一对情侣在马路中间旁若无人亲热打闹。没想到一辆轿车飞驰而来,直接撞上了这对情侣,致一死一伤。

  • 酒驾撞警车暴力拒检致6警员受伤 4男子被刑拘

    酒后驾驶套牌奔驰倒车撞上执勤警车,当民警上前检查时,不但拒不配合,还与同车伙伴采取辱骂、撕扯、殴打等方式暴力阻挠民警执法,致6名特勤人员受伤。

  • 酒驾撞警车拒检致6警员受伤 4男子被刑拘

    酒后驾驶套牌奔驰倒车撞上执勤警车,当民警上前检查时,不但拒不配合,还与同车伙伴采取辱骂、撕扯、殴打等方式暴力阻挠民警执法,致6名特勤人员受伤。

  • 安阳一司机涉嫌酒驾 喊人叫骂踢打撕扯执法民警

    民警对涉嫌酒驾的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时,驾驶人拒不配合,随车人员还阻挠民警执法并打电话叫人。内黄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在内黄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协助下,将吉某、吉某忠父子二人带到内黄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

  • 酒驾定罪标准亟待进一步明确

    有权机关有必要对于酒驾的定罪标准进一步厘清,并以立法或者司法解释的方式确定下来,不仅为司法者提供裁判尺度,让他们更有能力以最接近法律原意的方式去裁判,同时,更能减少人们对相关司法案件的质疑,维护司法的权威性。

  • 男子醉酒驾驶撞奔驰宝马 赔偿费用超20万

    没想到刚上路,杨某感觉酒劲上头,大脑开始不听使唤,但他仍继续开车前行。

  • 酒驾男子停车酣睡堵路 警察拍窗8分钟叫不醒

    华龙网4月10日15时20分讯 周一早高峰,车流量巨大的重庆沙坪坝小龙坎环道,一辆小轿车却停在路边一动不动,给环道添堵。

  • 女子为"掩护"同车涉嫌酒驾男紧抱民警腿 男子"成功"逃离

    ”4月6日上午10时许,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冯国治一边看着手机里拍摄的短视频,一边为河南商报记者讲解。”  经过该女子这么一闹,同车涉嫌酒驾的男子“成功”逃离了查处现场,而该女子却没那么“走运”,最后因涉嫌妨碍警察执行公务,被民警押上了警车。

  • 印度15%火车驾驶员在开火车时呈酒驾状态

    酒驾一般发生在汽车驾驶员身上,但在印度铁路驾驶上也会出现酒驾。印度北方铁路公司一名发言人坦承,由于酒驾列车司机人数增加,让火车的安全问题变得越来越严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