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度男子照X光发现酒瓶 医生:没见过这么“奇葩”的案例

2017年04月28日16:33  来源:上游新闻

5034

  上游新闻客户端4月27日消息,据英国《太阳报》4月26日报道,印度一名36岁的男子因为时常感到胃疼去医院检查,照完X光后竟然在胶片上发现了一个神秘物体。经过进一步检查,医生在他的胯骨上方发现了一个长达16厘米的酒瓶。

印度男子酒后胃疼去照X光 肚中现16厘米长酒瓶子

  图为该男子的X光胶片,在胯骨上方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个瓶子。

  医生说,该男子来医院时声称自己时常觉得胃疼、腰背部疼痛。该名男子的熟人说他每天“醉醺醺”,肯定是喝酒时不小心“吞进”了酒瓶。男子在医院接受了手术,半小时后医生将玻璃瓶从其腹中取出。玻璃瓶将被送到实验室,方便医生做进一步检查。外科病区的部长Gopal Singal表示,他有生以来没见过这么“奇葩”的案例。

印度男子酒后胃疼去照X光 肚中现16厘米长酒瓶子

  图为“吞下”酒瓶的印度男子。

文章关键词:照X光发现酒瓶;胃疼;Singal;腰背部疼痛;酒瓶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喉咙痒揪揪耳朵 人体自带10个有效的防病妙方

    我们的身体,就像一台精密运作的机器,各部位间都有我们想不到的合作方式和独特功能,可以默契地自我修复一些小毛病。因为研究显示,冰敷只会让疼痛扩散得更快,按压能够让皮肤回到正常的温度,从而防止水泡形成。

  • 疾病也会“声东击西” 当心阑尾炎表现为胃疼

    郑州颐和医院疾病也会“声东击西” 当心阑尾炎表现为胃疼

  • 一天有两个放屁高峰期

    妈妈们所吃东西的味道会留在母乳和羊水里,她们的宝宝小时候也更容易接受和喜欢上这些食物。6.一天中我们会经历两个放屁高峰期:午饭后5个小时和晚饭后5个小时。9.黏糊的食物在食道里的行进速度是每小时0.22英里,跟乌龟差不多。

  • 了解吃胃药最佳时间表

    消化酶制剂,如多酶片、复方消化酶等建议进餐时或饭后服用,且不宜与酸性药物同服。黏膜保护剂如硫糖铝、枸橼酸铋、铝碳酸镁等,在胃内能迅速崩解,覆盖在胃黏膜表面,形成保护性薄膜,起到隔离、保护的作用。

  • 生活恶习致胃病"五宗罪" 打响保"胃"战

    一旦胃镜检查发现病变的,可酌情进行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检测(通过胃镜下活检标本或13C/14C-尿素呼气试验),以决定是否进行根除幽门螺杆菌的治疗。徐克强提醒,幽门螺杆菌相关性胃病通过根治幽门螺杆菌感染,多数可以治愈,且疗程短(最长2周)。

  • 南京6岁女童患异食癖 胃里取出大毛团

    胃疼、腹胀、呕吐……今年6岁的宁宁出现这些症状时,妈妈以为她受凉了,未曾想到,在南京儿童医院经过检查发现居然是一团“头发”惹的祸。据妈妈回忆,大约两年前的一天,她发现宁宁前额的头发明显变少,大便中有时还夹杂着头发。

  • 常吃腌制食品增患胃癌风险 胃疼伴黑便当心

    我国的胃癌发病率高居不下,每年新发40万病人。

  • 黑龙江虎林女子器官全长反 几率只有百万分之一

    近日,家住鸡西市虎林的韩女士因剧烈胃疼到医院治疗。由于患者肝脏结构特殊,肝内胆管纵横交错,哈医大一院肝脏外科主任刘连新教授运用胆道镜,经5个小时手术终于清除了患者肝胆管内的全部结石,并完整保留了肝脏。

  • 10岁女童吃8年头发 胃中积成“头发石”

    江苏省人民医院消化科刚接收妞妞时,主任施瑞华初步判定小姑娘是患上了“异食癖”,并且决定在2月22号的下午,给妞妞实施胃镜手术。手术前,为了孩子的安危,施瑞华主任请来普外科副主任陈涛仔细地商讨,如果内镜无法取出,将采用“腹腔镜手术”……

  • 10岁女童吃头发8年 胃中已积成“头发石”

    江苏省人民医院消化科刚接收妞妞时,主任施瑞华初步判定小姑娘是患上了“异食癖”,并且决定在2月22号的下午,给妞妞实施胃镜手术。手术前,为了孩子的安危,施瑞华主任请来普外科副主任陈涛仔细地商讨,如果内镜无法取出,将采用“腹腔镜手术”,将手术创伤减到最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