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14支国际特技飞行表演队“大秀”郑州航展

2017年04月28日07:34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米方杰/文 首席记者 袁晓强 记者 邱琦 沈翔/图

  4月27日,为期5天的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在上街机场隆重开幕。来自世界各国的14支特技飞行队蓝天炫舞,以经典动作编排和花式动作编排两种方式,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编队特技飞行表演。 

  据悉,这14支飞行表演队,包括六机队伍的英国雅皮士特技飞行队、四机队伍的英国刀锋和南非讯龙特技飞行表演队,以及西班牙双箭飞行队、澳大利亚红色男爵飞行队等。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本届盛会,是已有118年历史的国际航联首次举办世界编队特技飞行颁奖盛典,这在世界航空史上也是第一次集结这么多的特技飞行队表演。 

  记者了解到,2017郑州航展主要包含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博览会、通航高端论坛、中原飞行大会和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以及跳伞、热气球、动力伞等航空体育表演和航天科普展、飞行训练营、汽车、房产展、啦啦宝贝动漫嘉年华等地面配套活动。本届航展室内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参展飞机158架,另外还有无人机111架,全尺寸模型机7架。参展商176家,国内外专业观众超过8000人。中航工业、德士隆航空、大陆发动机、俄罗斯直升机等中外著名航空企业首次以较高姿态出现在郑州航展上。

文章关键词:航展;编队;颁奖盛典;特技飞行队;飞行表演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郑州航展看点首次曝光 “歼-20”整体模型机

    今天开始,炫酷、国际范儿的2017郑州航展就将在上街机场正式拉开序幕了,并将一直持续到5月1日结束。并且,每天还有观众可搭乘直升机在机场上空体验飞行,感受私人飞行的乐趣。

  • 2017郑州航展明天开幕 40余架特技飞机进行表演

    10时30分,起飞信号弹齐发,参加开幕式表演的特技飞机分组编队起飞,河南省跳伞队12名跳伞员携带国旗从天而降,并带彩烟焰火欢庆开幕。

  • 五一小长假并不长 可别堵路上了!郑州交警发避堵攻略

    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沿科学大道、郑上路、G30(连霍高速公路)引线、汝南路、金华路、洛宁路、峨眉路进入上街区或上街区主城区。2.连霍高速—上街站—高速引线—安阳路至P4、P5停车场;3.郑州—科学大道—安阳路,至P4、P5停车场;

  • 英美飞行队扯横幅“五一看郑州航展”飘扬绿城

    昨日下午,美国空中海报飞行表演队飞行员韦恩拖着巨幅海报“五一看郑州航展”飞越郑东新区标志性建筑“大玉米”。拥有多名机翼天使进行“机翼行走表演”的英国百年灵空中漫步表演队,有超过30年的特技表演经验,是欧洲最著名及最受欢迎的表演队之一。

  • 12支全球顶尖飞行队参加郑州航展 特技表演飞机开始组装

    首批开始组装的飞机来自美国“空中海报”、英国“环球之星”、英国“雅皮士”、英国“刀锋”4个特技飞行队,共14架。据了解,啸鹰航空产业园区共计两万余平的厂房区域纳入2017郑州航展会场。

  • 今年郑州航展首批实体票寄出 可刷身份证入场

    距离“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开幕还有近50天,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航展首批实体票已经寄出。需要提醒的是,今年航展实行门票实名注册入场,购票观众须在网上注册确定观展日期,而后在约定观展日期刷身份证实名进场。

  • 2017郑州航展公开招募志愿者

    “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志愿者全球招募即日启动。郑州航展执委会将对所有报名者信息进行认真筛选,并于3月上旬公布入选者名单。

  • 珠海航展明天开幕:歼20将首秀4国飞行表演队争艳

    京华时报记者了解到,国产“彩虹”系列无人机将以强大阵容参展,其展品之丰富为历届航展之最。11月1-2日,A350将参加珠海航展,进行静态展示和飞行表演,这是A350这款世界最新的远程宽体飞机首次亮相珠海航展。

  • 郑州航展即将开幕 小编教你“正确的打开方式”

    9月25日~27日,2015郑州航展即将开幕,想必不少小伙伴都已经等不及了吧。冷静!你知道郑州航展的“正确打开方式”吗?去享受航空激情之前,看看下面的文字,保存它,可以帮你更加舒服地看航展。

  • 9架“明星”飞机齐聚郑州上街机场

    9月17日,9架飞机乘集装箱漂洋过海到达郑州上街机场。它们将在一周后现身郑州上空,为“2015郑州航展”的观众们带来精彩绝伦的特技表演。

  • 前苏联"雅克"军机现身上街机场 将上演四机环状飞行

    一辆吊车将两个灰蓝色的集装箱从卡车上卸下,放置在机库前的草坪上。随后,雅皮士特技飞行表演队队长杰斯和他的另一名队友达瑞打开了集装箱,雅克飞机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 郑州航展9月底"绽放"上街机场 顶尖飞行表演队降临

    今年9月25-27日,“2015郑州航展”将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随着位于郑州上街区的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获批,未来3-5年,通航产业将打造成为郑州的支柱产业,上街机场打造成为中原经济区乃至全国通航枢纽机场。

  • 郑州航展9月底"绽放"上街机场

    今年9月25-27日,“2015郑州航展”将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随着位于郑州上街区的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获批,未来3-5年,通航产业将打造成为郑州的支柱产业,上街机场打造成为中原经济区乃至全国通航枢纽机场。

  • 英航展事故致11死 禁古董飞机高强度特技表演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25日报道,英格兰南部海岸的索兰航空展日前表演飞机坠毁后,英国航空监管机构发布新规,禁止古董飞机在航空展期间进行空中“高强度特技”表演。

  • 2015郑州航展开始售票 “飞天女”刘洋获赠亲子套票

    7月15日,2015郑州航展飞行队首次上街机场考察发布会暨开票仪式举行。环球航空嘉年华飞行表演队CEO马克-杰夫瑞斯和空中海报飞行表演队队长韦恩-曼斯菲尔德考察郑州上街通航机场,为9月25日至27日的飞行表演作准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