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冒充“高干子弟"还1人分饰多角 骗女子280万

2017年11月23日08:38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小娜是一家洗浴中心的服务员,今年1月,她认识了前来消费的丁某。丁某自称是高干子弟,家中有权有钱,还拿了一张高官的照片对小娜说,照片上的人是自己的父亲。由于经常给小娜送花、打电话、发短信嘘寒问暖,丁某渐渐赢得了小娜的好感,最终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孰料甜蜜的背后,等待小娜的却是一场骗局。

  1个月后,小娜接到了丁某的电话,对方声称,搞拆迁砸死了人,需要钱把事摆平,现在还差两万元,希望小娜能帮忙。小娜听完,立刻给丁某转过去两万元。岂料,丁某又陆续以自己被公安局抓了,需要钱疏通关系,死者一家属因悲伤过度不幸去世,需要给人家赔偿金等理由不断向小娜要钱。

  到后来丁某的手段愈发高超,甚至一人扮演多个角色,先给小娜发短信声称自己的手机即将被没收,有事会委托警察跟小娜联系,后又以警察的身份通过微信联系小娜,一会儿称丁某被羁押时精神濒临崩溃,需要打“营养费”,一会儿又称丁某可以疏通关系解决,但需要“运作费”等等。此时小娜完全被爱情和担心冲昏了头脑,有求必应,不仅将自己的积蓄全交了出去,甚至还将自己的房子抵押借钱转给丁某,陆续交出280余万元。当小娜再也拿不出钱时,丁某便失去联系。此时的小娜方才如梦初醒,迅速向警方报案。

  警方经过侦查后,将丁某抓获。经查,丁某原是无业人员,小学没上多久便辍学在外游荡,之前曾因犯盗窃罪、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011年8月被释放。丁某结识小娜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小娜行骗,没料竟轻易得手,所得款项已被挥霍一空。现丁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提起公诉。

  (记者 黄晓宇)

文章关键词:小娜;丁某;高干子弟;男子冒充;女子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网聊结识女老板 为骗钱谎称母亲病亡买墓碑

    刚出狱一个月,黄山男子潘庆(化名)就重走诈骗老路。被抓后,他忏悔道,“我就不该咒我老娘死,这下肯定是遭报应了……”不久春节到了,潘庆去了小娜老家,对其父母、亲戚均出手阔绰,完全获得了小娜的信任。

  • 裸聊女自曝行业黑幕

    鼓起勇气讲述曾经裸聊的7个"黑色"日子,是小娜(化名)离开延吉市时做出的最后1个决定。小娜,19岁

  • 婆婆雇凶杀儿媳 竟是因嫉妒小夫妻太恩爱

    这时的张兰芝有一种宿命的想法,她认为“儿子随老子”,吴苳在孩子出生后,也会和他父亲一样花心、喜新厌旧。妈妈一切的辛苦、委屈、压抑都被你这句开心融化了……”   然而,吴苳与妻儿的亲近却让张兰芝很失落。

  • 古力娜扎晒小学合影后秒删 网友:你删的再快我已截下照片!

    10月8日,有细心的网友发文称古力娜扎晒出一张小学照片后秒删微博。照片的顶端显示了“乌鲁木齐天姿学校师生千禧年留影一年级(1)班”字样,日期是1999年12月30日。照片中小娜扎都是留着长发,而且还带点微卷,清纯可爱,果真是从小美到大。

  • 情侣吵架报警谎称遭持枪抢劫 无意中牵出贩毒案

    果不其然,经民警仔细询问,黄某承认因为自己有吸毒陋习,当时打电话本想向一名外号“小娜”的女子购买冰毒,因遇到民警而中断。5月3日20时30分许,民警在福州市晋安区东二环路双坂公交车站将小娜(真名吴某娜,女,21岁,福建顺昌县人)抓获,并缴获毒品冰毒3克,毒资1200元。

  • 情侣吵架报警谎称遭持枪抢劫 无意中牵出贩毒案

    果不其然,经民警仔细询问,黄某承认因为自己有吸毒陋习,当时打电话本想向一名外号“小娜”的女子购买冰毒,因遇到民警而中断。5月3日20时30分许,民警在福州市晋安区东二环路双坂公交车站将小娜(真名吴某娜,女,21岁,福建顺昌县人)抓获,并缴获毒品冰毒3克,毒资1200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