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斯琴高娃坐轮椅旁人开道气场足 老戏骨真够敬业

2017年11月23日10:09  来源:中华网

5034

  斯琴高娃坐轮椅旁人开道气场足 67岁老戏骨够敬业

  2017年11月21日,海南本土题材院线电影《爱情树》在海南省定安文笔峰开机拍摄。著名演员斯琴高娃年近古稀之年,首次参演海南题材作品。

  当日,斯琴高娃坐着轮椅,在众人的帮扶下到达开机仪式现场,与影迷见面。

  对于斯琴高娃很多网友都比较熟悉,也是老一辈的表演艺术家,出演了不少经典的影视剧。斯琴高娃和刘晓庆等都曾是红极一时的女演员,只是这些年随着年龄的增大,这些“老戏骨”才开始淡出舞台。

  斯琴高娃坐轮椅旁人开道气场足 67岁老戏骨够敬业

  而面对斯琴高娃腿脚不便的情况,有网友称,斯琴高娃在享受“福利”,但也有网友称这很正常,诸如首都机场一直都有这项免费的服务。还有网友称斯琴高娃在参加一些活动时都是需要有人搀扶,的确是腿脚一直不好,所以也不应该喷。

  斯琴高娃坐轮椅旁人开道气场足 67岁老戏骨够敬业

  一些网友之所以喷斯琴高娃,原因是其已经加入了瑞士籍,不再是是中国籍的公民了。斯琴高娃加入瑞士籍,其实也是和其婚姻有很大的关系。

  斯琴高娃经历了多次婚姻,一开始和内蒙古电影制片厂导演孙天相走到一起,两人生下了一对儿女。但好景不长,最后斯琴高娃和其离婚,一对儿女则是分别分给了父母,儿子跟父亲女儿跟母亲。

  斯琴高娃坐轮椅旁人开道气场足 67岁老戏骨够敬业

  之后斯琴高娃又是和达斡尔族男演员敖醒晨结婚,但又由于斯琴高娃开始走红,导致了两人产生矛盾,最后也是以分手结束。

  再后来则是和瑞士籍华人音乐家陈亮声相识并走到一起,从而斯琴高娃就带着女儿到了瑞士,并且加入瑞士籍,成为瑞士公民。也正为此,很多网友才喷斯琴高娃。

  对于这种议论,大家也是众说纷纭。

  斯琴高娃坐轮椅旁人开道气场足 67岁老戏骨够敬业

  但不管怎样,斯琴高娃的根还在中国。

文章关键词:斯琴高娃坐轮椅;气场;福利;爱情树;坐轮椅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企高管嫌眉毛太稀没气场 每日让妻子帮画眉

    有人建议他到医院进行纹眉,上周赵伟来到医院整形美容科,采纳医生的建议,他决定用最新的毛发移植技术来植眉。

  • 修容美颜增气场 戴大耳环一举三得hold住全场

    导语:戛纳上除了各位大明星的华服陆续惊艳全场,另一样制胜法宝的光芒绝对掩盖不住,那就是明星们耳际的大造型耳环。确实,一戴上大耳环,脸型被修饰了,气色显得红润了,连气场都自带了女王范儿,一举三得的大耳环,你确实值得拥有。

  • 开放场域强气场 116平时尚简约风公寓

    设计重点:电视背景墙  编辑点评:重新归纳机能收纳与视觉端景的调和比重,更加贴近现代生活的实际需求。设计重点:客厅沙发背景墙  编辑点评:适度安排的简约留白,搭配别具风韵的挂画凸显空间艺术气息。

  • 德普小女友登《W》封面尽显妖娆气场

    近日,约翰尼·德普的小女友、女星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登上《W》杂志6月/7月刊双封面。艾梅柏·希尔德分别身着红色礼服和军绿色大衣处境,尽显妖娆气场。

  • 时尚欧美街拍 阔脚裤撑起女王气场

    示范搭配:条纹针织套头毛衣+白色阔脚长裤+黑色皮革链条单肩挎包+厚底鞋 示范搭配:套头卫衣+白色阔脚长裤+鱼嘴高跟鞋+橙色皮革手拿包 示范搭配:黑红T恤+印花红色连身背带阔脚长裤+黑色皮鞋+黑色皮革单肩挎包 

  • 《生命的色彩》:你的气场透露出来的秘密

    人格主要有四种不同类型:理智型(红色、橙色、洋红色、黄色);感知型(褐色、绿色);情绪型(蓝色、紫色、淡紫、透明色、靛蓝色)以及复合型(两种颜色组合成的色彩)。在本书中,作者将人的气场色彩主要分成四种不同类型:物理型生命色彩,精神型生命色彩,情感型生命色彩以及复合型(两种颜色组合成的色彩)。

  • 如何避免阴邪之气的侵入

    下面杨老师就告诉大家,避免阴邪之气入侵或驱除阴邪之气的方法。这种污秽之气非常容易招来阴邪之气,会对我们带来不良影响。只要我们开开心心,高高兴兴,堂堂正正做事,踏踏实实做人,一身正气,能量再大的鬼邪之气也不会给我们构成任何危害。

  • 气场女王造型盘点

    杨幂走红后,女人味十足的波浪大卷发简直成了她的御用发型,《春娇与志明》发布会上,杨幂高扎的马尾也气场十足。杨幂走红后,女人味十足的波浪大卷发简直成了她的御用发型。《北京爱情故事》中以林夏敢爱敢恨角色走红,而后又被爆出和演员王志飞相恋7年后分手。

  • 网友迪拜偶遇王菲 天后黑超遮面自带贵妇气场

    4月3日晚间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称在迪拜偶遇天后王菲,视频中王菲一改以往“简约优雅”的打扮,在一名男助理的陪同下,黑超遮面身穿宽大纱裙的王菲走过镜头,气场全开天后气质尽显。王菲现身迪拜被偶遇。

  • 王子访校官员倒地 网友:皇室气场太强了

    2016年9月17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偕妻子凯特,16日下午到访埃塞克斯郡哈洛一所学校时,当地一名70多岁的官员前来迎接二人时,不慎跌倒在地上。其他人还在惊讶时,威廉已经立即上前把他扶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