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现白化黑叶猴 绝对是稀有的动物了现全球仅2000只

2017年11月23日10:13  来源:新华网生活

5034

  广西现白化黑叶猴 绝对是稀有的动物了现全球仅2000只

  广西现白化黑叶猴 绝对是稀有的动物了现全球仅2000只

  11月21日消息,广西大新县境内近日发现一只雌性白化黑叶猴。这只猴子毛发整体上看呈现白色,颜值颇高,但其本质上是一只黑叶猴,只是在体色上与同种动物个体有差别。

  

文章关键词:广西现白化黑叶猴;白化;特朗普;全球;珍稀濒危野生动物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中海现罕见白化海豚

    据每日邮报,克罗地亚海洋研究人员在意大利地中海海岸发现罕见的珍稀白化海豚,据悉全世界仅有20只。

  • 宜昌诞生疑似白化猕猴

    5月初,湖北省宜昌市儿童公园动物园内的一只遭母“遗弃”的小猴在饲养员怀里喝牛奶。该猕猴出生刚满一周,园方尚不能断定是不是白化猕猴,且全人工喂养成活难度较大,目前还在喂养观察阶段,情况还未上报相关部门。

  • 湖北宜昌诞生疑似罕见白化猕猴 引围观拍照

    这只小猴身体毛色雪白,头顶部分毛呈黄色,爪子呈粉红色,其形体与普通猕猴无异。吴朝玺表示,由于还不能断定是不是白化猕猴,且全人工喂养成活难度较大,目前还在喂养观察阶段,情况还未上报相关部门。

  • 小海豚遭日本渔民猎杀

    据外电报道,日本和歌山县太地町的渔民继续捕杀海豚,环保团体海洋牧人声称当地渔民选出52条海豚出售,当中包括一条罕见的白化幼海豚。

  • 特朗普闹乌龙 错把新西兰总理当加拿大第一夫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新西兰总理雅登不久前到越南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这是其上任后首次出席大型国际会议。她之后向友人透露,当时美国总统特朗普误认她为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妻子,数分钟后才知道弄错了。雅登当时响应称“无人在我当选后游行”,讽刺美国不少民众在特朗普胜选后示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