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开展关爱环卫工活动

2013-01-31 13:21 来源:映象网

  河南人寿保险和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领导为环卫工赠送1000万保险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和郑州市城市管理局领导为环卫工赠送1000万保险

  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恩潭发表讲话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恩潭发表讲话

  映象网讯(广电全媒体记者 骆琼)环卫工人,有人亲切地称他们为“城市的美容师”,有人称他们为“马路天使”,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你都会看见他们的身影。然而在日常工作中,他们也是最容易受到交通事故等意外伤害的人。为了保障环卫工的生命安全,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组织了一次关爱环卫工的活动。

  1月31号上午,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公司河南省分公司联合主办,郑州城市管理局和郑州市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协办的“关爱环卫工 国寿在身边”活动在省广播大厦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向100名郑州模范环卫工人每人赠送了一份保额价值为10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险。

  同时,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还邀请郑州交警以及中国人寿讲师为环卫工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和保险知识,引导环卫工人树立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据悉,河南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广播一直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曾多次举办社会公益活动,并在河南省慈善总会设立了“经济广播爱心基金”,本次活动再次凸显了经济广播作为媒体的社会责任感。

  

责编:骆琼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