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工地板房楼失火 爆炸声惊跑附近居民

2013-03-12 07:0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一工地板房楼失火 爆炸声惊跑附近居民

  消防官兵全力扑救

  安全关系着社会的安定与和谐

  大河报讯 昨天,位于郑州市嵩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西南角一家工地的一栋三层高板房失火,并连续发生三次爆炸。消防官兵经过20多分钟的全力扑救,很快将火势控制。

  下午1时50分,嵩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西南角某小区工地的工人宿舍板房楼失火。5分钟后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连听到了三次巨大的爆炸声。由于连续发出巨大的爆炸声,住在失火板房楼北侧居民楼上的居民,吓得纷纷往楼下跑。

  据工地上搞绿化的一名工人介绍,该板房楼是工地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的宿舍。下午2时20分,消防队员用高压水枪,很快控制了火势。记者发现,板房楼的二楼和三楼全部被烧毁。楼下,有一个炸开的液化气罐。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记者 李岚 实习生 刘蕾 文 记者 李文波 图)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