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里河桥3月16日将拆除 请注意绕行

2013-03-14 07:0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郑州七里河桥3月16日将拆除 请注意绕行

  制图 扈森

  断行路段

  中州大道(航海路—郑尉路)将从明天开始断行

  大河报讯 后天凌晨,考虑到三环快速化工程的需要,中州大道七里河桥将拆旧建新,中州大道(航海路—郑尉路)从明天开始断行,一直到12月31日。记者昨日从中州大道南三环项目部了解到,具体绕行方案已出台,请广大市民按照交通指示牌通行。

  “中州大道南三环快速化要建高架桥,将要施工的十八里河地面桥与原七里河地面桥出现重合,高架桥桥墩将打入水底。”中州大道南三环项目部工程部部长徐伟说,6月份后十八里河将进入防汛期,防汛期内将不准许施工,因此项目部决定在6月份前将现有桥面拆除,将高架桥下部结构建造好,届时再进行高架施工将不影响河道防汛。

  徐伟告诉大河报记者,按照工程计划,3月16日凌晨将拆除现有桥面,建成后的十八里河地面桥宽度将由原来的50米双向四车道拓宽至将来的100米双向十二车道,桥面将为三幅设计,高架桥桥墩从桥面之间的缝隙间穿过,而高空部分将设计为双向六车道。

  徐伟介绍说,经过现场周边实际调查,经与交警部门协调后,中州大道(航海路—郑尉路)段将实行断行,同时在中州大道(郑尉路—七里河路)之间东侧修建7米宽保通道路,连接郑尉路和七里河路。本标段施工区域内七里河路已经打通,周边行人及车辆可以绕行七里河路—腾飞路—航海路。而在腾飞路七里河路交会处将加设信号灯,航海路腾飞路口中间隔离带打开加设红绿灯,方便车辆行驶。

  另外,中州大道(航海路—石化路)右侧也将加修保通路。南三环机场高速右侧辅道也已打通,方便广大市民自东向西车辆绕行机场高速。(记者 刘瑞朝 实习生 赵世英)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