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航空港区招聘 名企云集好岗位多

2013-05-06 06:07 来源:东方今报

  映象网讯(首席记者 夏友胜 实习生 杨文丽 胡薇薇/文) 昨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下称航空港区)专场招聘会,在河南人才市场举行。

  这是我省为航空港区举办的首场专场招聘会,由省人社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等单位承办,现场110家名企提供4600个岗位,1.6万名求职者慕名抢“饭碗”。

  这场招聘会,来的企业都是“腕儿”。“名企云集,好岗位多。”省人社厅副厅长刘京州介绍,招聘会主要集中在航空物流、电子信息、生物制药、电子商务等行业,名企包括美国UPS、富士康集团等,现场汇集了与航空港区发展相关的各类企业110家,提供4600多个岗位。

  毕业于安阳工学院的王胜锴,曾在富士康工作一年后辞职。如今,他决定再找个航空港区的企业。去年从信阳师院毕业的马素珍,家就住在航空港区,毕业后一直在外漂泊。昨天搭上了这班专场招聘的顺风车。老家在周口的杨影升,今年要从山东理工大学毕业,他打算回河南工作,首选区域就是航空港区,他觉得在那里就业,发展会很好,潜力也很大。

  据悉,省人社厅每年将举办两次专场招聘会,同时举办两次网络招聘会,为航空港区的发展广聚人才。

  ■ 温馨提醒

  航空港最需要哪些人才?

  从昨天招聘现场的数据看,电子、物流、医药、农牧、食品、环保等行业需求人才最多,其次是工商管理、技工、公共管理类、机械制造类、电子信息类、交通运输类、营销类专业人才。无论是行业还是专业都与航空港区重点发展电子制造业、现代物流业、生物医药业、现代服务业的规划不谋而合,航空港区内的企业,在发展中急需大量的管理与技术人才。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