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审计厅召开“三项建设”工作会议

2013-05-06 19:31 来源:映象网

5月6日,省审计厅召开“三项建设”工作会议

5月6日,省审计厅召开“三项建设”工作会议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5月6日下午,河南省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举行。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了2012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三项建设”工作任务。

  省审计厅纪检组长李振明作大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12年全省审计机关以卓有成效的举措,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李振明还强调必须清醒认识和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年的“三项建设”任务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刘荃说,近年来省审计事业的发展形势很好,其中重要的一条原因就是十年来始终如一地狠抓“三项建设”,凝聚了人心,提振了士气,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中发挥了服务促进保障作用。

  对于2013年的工作,刘荃就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组织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他强调,各级审计机关要努力开创“三项建设”新局面,为助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为促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实现中原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