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河南多地暴雨局部大暴雨

2013-05-24 08:05 来源:东方今报

  省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我省三门峡、洛阳、焦作、济源四地和安阳、鹤壁、新乡、郑州、平顶山、南阳六地区西部阴天间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全省偏东风2到3级。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7到19℃;其他地区20℃到22℃。最高温度:西部25℃到27℃;东南部30℃到32℃;其他地区28℃到30℃。今天傍晚到明天(25日)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雨量分布不均,西南部和北部局部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25日夜里到26日,全省阴天,有中阵雨、雷阵雨,黄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部分地区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天气。

  郑州市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偏东风2到3级。最低温度:21℃到22℃;最高温度:29℃到30℃。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