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计划招收60名贫困地区定向生

2013-05-25 07:2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大学今年面向全省26个贫困县市,计划招收60名贫困地区定向生,按本科一批录取。同时,今年继续面向全省理科考生招收50名免费医学定向生。 

  贫困地区定向生招生规则:

  考生可报考汉语言文学、临床医学等文理共18个专业。除去年招收的12个专业外,今年新增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心理学、新闻与传播学等6个专业。

  招生专项计划仍实行单报志愿、单设批次、单独划线的录取办法。在提前批结束后、本科一批开始前进行投档录取,录取分数原则上不低于我省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参加该专项计划的考生须具有贫困地区户籍和当地高中三年学籍,并符合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报考条件。

  对于专项计划录取的学生,入学后可享受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多项奖励和资助。

  免费医学定向生招生规则:

  招收专业为临床医学,学制5年。学生在校就读期间,免交学费、住宿费,并可领取生活补贴。招生安排在提前批次录取,单独划线,有意愿报考的考生须在提前批次填报志愿。

  (记者 郭清媛)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