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所高校公布在河南招生计划

2013-06-03 06:3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布了招生计划。

  东北财经大学今年计划在我省招生97人,其中,工商管理(跨国公司管理方向)、旅游管理(休闲与服务管理方向)两个专业为该校萨里国际学院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在我省的招生人数为45人,要求考生英语成绩105分(含)以上,录取后首年强化英语学习,升入大二时要求英文水平必须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环境。

  大连外国语大学今年在我省的招生计划为100人。今年,其新增上海合作组织大学项目,对进档考生依据考生的投档分(高考文化分加政策性加分),实行“分数优先”的原则录取;对同省份报考的同分考生,按照外语、语文单科成绩择优录取;该校要求除艺术类专业、软件专业外,其他专业英语单科成绩必须达到90分。

  今年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正式更名后首次招生,本科一、二批计划招生5750名,本科三批计划招1250名,高职高专计划招生600名,专升本计划招生332名,少数民族预科班计划招290名。

  (记者 王灿 实习生 王慧玲)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