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在豫拟招60人 文科前100名理科前400名有望录取

2013-06-24 18:50 来源:映象网

  

  复旦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赵一鸣做客映象网“2013高招名校访谈”节目

  复旦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赵一鸣做客映象网“2013高招名校访谈”节目

  复旦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赵一鸣

  复旦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赵一鸣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文 邵恰/图)6月24日,备受关注的河南省2013年高考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文科一本519分,理科一本505分,文、理科分数线均为十年来最低。

  “文科全省排名前100,理科考生前400名可以报考复旦。”6月24日,复旦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赵一鸣做客映象网“2013高招名校访谈”节目时介绍。

  计划招生60人 生源好还会扩招

  2013年复旦大学在河南计划招生60人,比去年的招生计划增加4人。其中文科17人,理科43人(包括医学院17人)。

  “除此之外,已经录取20名保送生。还有16位获得自主招生优惠政策(比一本线高20分即取),他们录取时不占复旦在河南省的招生名额。”赵一鸣说。

  据悉,去年复旦大学在河南文科扩招了30%,理科扩招了50%。赵一鸣表示,如果今年河南生源的质量依然很高的话,我们会进行扩招。

  据悉,今年复旦大学按大类招生的规模进一步扩大,涉及河南地区的有新闻传播学类、社会科学试验班、经济管理试验班、数学类、自然科学试验班、技术科学试验班等。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