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县官员遇车祸致6人死亡 肇事司机被移送起诉

2013-06-26 20: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6月26日下午,河南省交警总队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部分一次死亡三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责任处理情况。

  通报的四起事故分别是登封“2.5”事故,栾川县“2.20”事故,濮鹤高速鹤壁段“4.3”事故和新密市“4.7”事故,几起事故共造成22人死亡。

  陕县5官员因车祸遇难

  今年4月7日0点40分,在河南新密市密州大道与嵩山大道交叉路口西500米处发生车祸,陕县政协主席李会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冠军,副县长伍春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张中平,旅游局局长杨秀琴,司机潘伟峰等6人因车祸殉职。

  在这起事故中,肇事货车司机申金岭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当地检察院批捕。

  据省交警总队最新消息称,目前该案件已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同时,货车的车主、货车挂靠企业的公司法人也均已被批捕。

  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截至目前,今年一次死亡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中,共有21名责任人员涉嫌构成刑事犯罪,56名管理、监管人员受到党纪处分,部分涉事客货运车辆所属或挂靠企业的责任人被刑拘。

  警方表示,今后对于一次死亡三人以上的道路交通事故,除对直接责任人、所属企业安全负责人进行追责外,对GPS监管不力、车辆安全性能不合格等的责任人也要进行责任倒查,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责编:王嘉懿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