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郑州至杭州将首次开通动车组

2013-06-27 16: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通讯员 刘冰 常安)6月2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铁路局官方微博了解到,7月1日起,郑州、杭州两座城市之间将首次开行动车组列车,时间较目前两地间始发的普通列车压缩7小时以上。

  其中,郑州至杭州东站的D274/1次动车组列车7月1日起开行,郑州13:56开,开封14:31开、商丘15:29开,沿途停靠徐州、南京南、宜兴、湖州等站,22:00到达终点站杭州东站;7月2日起,杭州东至郑州站开行D272/3次,杭州东7:07开,商丘12:18到,开封13:16到,终到郑州站的时间是13:57。

  据悉,该车是16节大编组的动车组列车,定员1200多人,经陇海线、京沪、宁杭高铁运行,市民乘坐此趟列车还将首次直达湖州、宜兴等城市。

责编:南乐天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