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地铁延长运营时间12天

2017年02月04日06:5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韩谨伊

  本报讯昨日,大河报记者从郑州市轨道交通公司获悉,2017年2月3日至14日,郑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西流湖站—市体育中心站)、2号线一期(刘庄站—南四环站)延长运营服务时间至23点,延长运营期间行车间隔为15分钟,末班车23:00由两端站对发。

  继2016年绿城通自助售卡充值机投入使用以来,免去了乘客寻找人工售卡点、排队等烦忧。此次,为了方便春运期间乘客乘坐地铁,扩大布设范围,实现地铁站内全覆盖(博学路站除外)。据了解,郑州地铁将在线网开通车站站厅层安装绿城通自助售卡充值机(目前1号线桐柏路站、绿城广场站、医学院站、郑州火车站、二七广场站、紫荆山站、民航路站、会展中心站、郑州东站、市体育中心站10个车站已投入使用),乘客可以通过自助机进行绿城通购卡及充值,自助机设有支付宝、微信、现金三种支付方式。绿城通自助售卡充值机售卡可以直接在自助机上进行购卡操作,通过支付宝、微信、现金(目前只接收50元纸币)完成支付。

文章关键词:自助;支付宝;绿城;郑州东站;运营服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都机场试行出境自助通关 比人工查验快近3倍

    19日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出境自主通道正式建成启用,在边检现场,海南航空公司部分机组及旅客率先试用了出境自助通道。据了解,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出境自助通道也即将建成投入试用。

  • 首都机场开启出境自助通关服务 三类旅客可用

    今天上午10点,北京市、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北京边检总站共同为出境自助查验通道揭幕。据法晚记者了解,北京边检总站从2008年起启用了入境自助通道,凡是持有电子普通护照的中国公民在入境时,可以通过边检自助查验通道入境。

  • 自助投币餐厅有人逃单吗?

    自助投币餐厅有人逃单吗?

  • 24小时自助图书馆试运行半年图书借阅量提高8%

    近日,由洛阳市文广新局牵头启动2015年“全民阅读”活动。记者连续多日走访市民阅读情况,在电子产品泛滥的当下,市民吐槽:“静静地阅读似乎已成为往事。”洛阳市民读书情况到底如何,记者进行了走访。

  • 自助葡萄酒机让您用按钮正式开启美酒

    这已经成为许多餐厅常见的售酒形式,自助葡萄酒机让你按下按钮即可享受美味的葡萄酒。餐厅经理说,因为餐厅人手短缺,于是决定尝试引进自助葡萄酒机来节省人力。自助葡萄酒机的开发者计划给其旗下的餐厅配备上自助葡萄酒机,以此来节省劳动成本。

  • 自助图书馆 免费现街头

  • 长春自助豆腐摊 2.5元检验市民诚信

    长春自助豆腐摊 2.5元检验市民诚信

  • 长春自助豆腐摊

    长春自助豆腐摊 2.5元检验市民诚信

  • 自助兴趣班进校园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第七小学,参加合唱兴趣班的孩子们在排练(10月30日摄)。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第七小学,参加舞蹈兴趣班的孩子们在排练舞蹈(10月30日摄)。

  • 北京晨报:鼓励阅读不能仅靠机器

    据《新京报》报道,在朝阳区有100多台24小时自助图书馆供读者借阅图书。朝阳区文化委有关负责人对此表示,自助图书馆平均每台每天借出4本书,是传统图书馆的有益补充。在引进自助图书馆方便纸质书借阅的同时,如何针对年轻人推广电子书阅读也应该在相关部门的视野之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